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丈夫投入富婆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1:10 深圳晚报

  记者/刘莉

  婚前他曾许诺爱她一辈子,但是婚后3年,他却说又找到了真爱……

  婚前他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要一辈子对她好,但是,平淡的的婚姻生活开始不到3年,他便投入了一个“富婆”的怀抱,当她乞求他担负起应尽的责任时,他说:“为了爱,我可
以一无所有,但我就是要寻找永恒激烈的爱情,现在我找到了,那个女人就是我找了30多年的理想爱人。”

  谈起丈夫,姚萍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轻视,她说自己了解李玮,那是一个华而不实,不求上进的男人,除了长得比较帅气,能说会道外,没别的优点。她不明白,自己认为不能深交的丈夫为什么会获得一个有钱女人的青睐?当初自己选李玮做丈夫时都有过犹豫。

  姚萍是个川妹子,她说自己20多岁的时候很漂亮,周围有许多男孩子追她。1996年,24岁的姚萍离开老家来深圳投奔亲戚,很快便在一间公司里找到了工作。1998年的一天,宿舍的同事带了个小伙子过来玩,那小伙子大约有175厘米,长得很标致,是那种挺能吸引女孩的男人。年轻人在一起玩得很疯,没多久,李玮便开始追求姚萍。通过交往,姚萍得知李玮在深圳某国营企业工作,工作挺稳定的,因此,她很快接受了李玮的追求。李玮看起来是个非常爱家的男人,对感情看得很重。认识没多久,姚萍的初恋情人到深圳玩,姚萍接待了他,这一点让李玮非常反感,他警告姚萍,以后和这个男人不能有丝毫的来往,姚萍答应了。

  两个年轻人很快就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没多久,他们同居了。同居后,李玮才告诉姚萍,说自己曾经离过婚,他根本不爱自己的前妻,但是,他前妻很爱他,为了得到他,那个女人采取了许多手段。前妻的哥哥是他的领导,他告诉李玮,必须跟妹妹结婚,否则就炒他的鱿鱼,无奈之下,他跟那女的结了婚,婚后15天,他就提出了离婚,但女的已经有了孩子,没办法,儿子生下后他们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儿子判给了女方。

  李玮的讲述赢得了姚萍深深的同情,她下决心用自己的爱抚平李玮曾经受到的感情创伤。李玮很感激她,对她非常体贴和照顾。尽管姚萍后来发现李玮很穷,但她还是决定嫁给他,1999年8月,姚萍成了李玮的第二任太太。

  婚后的日子虽然没有恋爱时那么甜蜜,但依旧是充实的,婚后一年他们有了个可爱的儿子,不幸的是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对经济上不是很富裕的小两口是个负担,偏偏此时李玮又下岗了。为了生活,姚萍多次要求李玮重新找份工作,李玮也努力过,但最终都失败了。没办法,李玮做起了家庭妇男,每天做做家务看看孩子,生活悠闲,但心情并不好,那段时间他很敏感,总觉得姚萍看不起她。姚萍因为负担着整个家庭的开支,感觉上也好一点,有时难免霸道一些,这些让李玮感到很难过,他说自己很爱姚萍,但姚萍并不爱他。这些话姚萍都没放到心上,她觉得丈夫终究是自己人,没必要那么小心翼翼的。那段日子里,姚萍上完班基本上就泡在麻将桌上,忽略了李玮的感受。

  两年没工作,靠老婆养家,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残酷的。去年年中,李玮提出买一辆车从事营运,姚萍也答应了。她向亲戚借了5万元,支付了购车的首期款。车开回来后,李玮也踏踏实实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是没多久,他就变了。

  起因在于一个有钱的女人搭了他的车,那个女人比李玮大七八岁,离婚10年了,有个13岁的孩子。这个单身女人不简单,她依靠自己的力量,从小生意做起,现在的生意规模已经比较大了,据李玮自己说,这个女人有千万身家。很显然,李玮的帅气和体贴也赢得了那个女人的欢心,没多长时间他们便打得火热。

  姚萍从来没想到李玮会出轨,她觉得李玮是个没什么出息的男人,但是,当李玮开始夜不归宿的时候,她怕了。有一天,她缠住李玮,一定要他给自己一个说法,李玮很烦闷,他把一切告诉了她。

  听到这个消息,姚萍惊呆了,她无心工作,每天呆在家里哭,她不明白李玮的爱和诺言为什么那么容易就消失了。为了让李玮尽快地回归家庭,她带着儿子找到了那个有钱女人,那个女人似乎很善良,她保证自己绝对不会要求李玮离婚,也不会破坏他们的家庭。那次谈话后,李玮回家住了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李玮便在床上翻来覆去,他说自己很烦,睡不着,接下来便起身走了。伤心的姚萍偷偷地跟在李玮的身后,她发现李玮去了那个女人的家里。敲开门后,她看到李玮睡在那个女人的床上……

  这个场景让姚萍对李玮彻底失望了,她提出离婚,李玮答应了,他甚至说要给姚萍40万元,并且替她偿还债务。对姚萍来说,40万元意味着富裕安定的生活,既然感情破裂了,要个安定的将来也很重要。当然,李玮没钱,40万元只有那个女人能出得起。这之后,姚萍眼巴巴地盼着李玮按照他的承诺办理离婚协议,但李玮再也没有出现,他的手机一直关机,姚萍试图找那个“富婆”,但她再也不接她的电话了。

  姚萍感到很绝望,前几天儿子生病了,她一个人带他去了医院,在医院里,她萌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婚姻破裂了,她要把儿子送给一对恩爱夫妻,让儿子在健全的家庭里长大……当然,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但姚萍对婚姻真的失望了。

  其实,感情破裂是因为双方都有错。李玮缺乏责任感,但是姚萍对李玮的忽视和轻视伤害了李玮的自尊,当一个欣赏他的女人出现的时候,他的感情天平肯定会倒向她。

  (本文主人公均为化名)

情侣明星秀 kitty猫魔法 痴迷男人香

  · 最近比较烦 IT女性郁闷版 · 原创:小白领的美人和江山
  · 性感迷人的紧身低胸衣(图) · 组图:华美盛宴 迷情巴黎
  · 倾诉:上天为何断了我们的情缘 · 美女与名品的亲密接触(组图)
  · 有些事越早知道越接近幸福 · 明年我国将现男子娶妻难
  · 调侃老公:你出墙 我抓狂 · 祝抽烟的女人快乐!(图)
  · 错爱从网上泛滥到网下 · 组图:男人的低腰裤与纹身
  · 半裸广告秀魔鬼身材(图) · 一夜情,同志的尴尬与无奈
  · 故事:你想齐人之福?没可能 · 日剧教你温柔八招套情人
  · 女人最令男人兴奋的10个小动作 · 有一种女人,只适合思念
  · 组图:最新款adidas美少女 · 初恋情人百万元将她出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