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职场 > 正文

调侃各地老公:你出墙 我抓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47  精品购物指南

  世界老公遭遇红杏出墙

  美国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给自己的律师打电话,详谈了三小时,收集老婆不忠的证据一大堆,然后回家对老婆说:“亲爱的,我们法庭上见。”

  法国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跑去花店买玫瑰九百九十九朵送给老婆,另外再买春药一大盒,准备重振雄风以挽回老婆芳心。

  俄罗斯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穿起祖先的盔甲、举起祖先的长剑,喝下一瓶伏特加,大步流星走到那个男人门前,高声叫嚷,要求决斗。

  日本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下班后直奔小酒馆,一杯一杯又一杯,不醉不归。从此以后爱上酒馆,夜夜大醉而归。

  德国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打开笔记本电脑,上网收集各种数据,以求证老婆为什么会有外遇。天长日久竟变成婚姻问题专家,著论文无数篇,发表后获国际大奖,得奖金若干。

  意大利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老公精神失常,将自己反锁进小黑屋。数日后,老婆破门而入,发现屋内有油画数十张,均出自老公之手,且均价值连城。

  西班牙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出去跳了一场热舞,其间认识一位美丽的女郎,一场激烈的对舞下来,双方已情意绵绵难舍难分。老公旋即回家要与老婆离婚。

  地方老公遭遇红杏出墙

  北京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带着小板凳去火车站,准备排一天一夜的队也要为上司的小姨子的男朋友的二姑奶奶弄张火车票,以博得上司好感,争取占的那个空缺的副处级干部之职,以此挽回老婆的心。

  上海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出去为老婆买来豆浆油条,然后洗衣浇花,拖地板,并决定从此戒烟戒酒戒麻将省下每一分钱给老婆买衣服。

  重庆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把老婆从床上一把揪起,劈头两耳光,夫妻扭打成一团,损失锅碗瓢盆无数……事毕,夫妻和好如初。

  海南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提上鸟笼出门排解心中郁闷。在公园转了一圈,晒晒太阳,站在树下看了半天两个老头下象棋,并帮助指点一二,心头阴云烟消云散。

  广州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去原来单位辞职,然后回家取出全部存款,准备下海做生意,挣的小车洋房送与老婆,从此挽回老婆的心外加男人的尊严。

  成都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去电脑城买回心仪已久的电脑,回家立刻上网泡美眉﹖从此老婆泡她的小白脸,老公上网泡他的网络小美眉,大家相安无事。

  福州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老婆大叫:“你要是再抽一口,就给我滚出去!“老公一声不响把烟灭掉,洗洗上床睡了。

  以上纯属调侃,如不符合,大可一笑了之。(文/宋晓鸣)

 
超完美照片 震撼摄影 个性娃娃

 
  为自己的快餐爱情买单? 标题:性感撩人的明星黑衫秀
  原创:你的爱让我今生难以忘怀 四大美女爱情生涯的研究报告
  职场:女人30“美人迟暮”? 有钱男人离婚之后还是离婚
  女老板“劫持”了我的伴侣 实录:花季少女的网恋噩梦
  露出好身材 奉献妙招三计 组图:谁是最佳“一夜情人”
  白领 暂别薪水高涨的好日子 情爱课堂:选择最销魂的那一刻
  新青春职业饭 你吃过了吗 网友原创:男人如衣服(图)
  看红楼:王夫人其实最可怕 原创:爱她是可望不可及的事
  哈韩MM的新衣服(组图) 组图:维多利亚的致命诱惑
  组图:迷人性感的天使内衣 “美黑”旋风横扫全球(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