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0:53 新浪伊人风采

  文/richard(新浪网友) 图/何智 欢迎网友投稿 

  我并不喜欢香烟,可我却喜欢他身上淡淡的烟香味道,虽然他并不吸烟。

  我讨厌市侩,讨厌庸俗,讨厌没品味,讨厌缺乏幽默感,他偏偏都不是;那我就该爱上他,不是吗?不,我不要,我是不要恋爱的女人!

  生意场上的逢场作戏,无聊寂寞时的灯红酒绿,生活让我好累好辛苦。我发誓从此不再进入那间全市最豪华的酒吧,烦心只来这家日式烤肉店,欲用满屋浓重的肉香驱散满脑飘渺的烟香。

  玻璃门又开了,我没抬头,我已经过了好奇心十足的年纪。滋滋作响的肉片被我烤得香气四溢,我的注意力却全在桌旁的小配菜上,红红白白,绿绿黄黄,像极我错乱的心情。来人没有理会服务小姐的招呼,轻轻的脚步却径直朝我踱近,直到那条修长的身躯挡去了我面前的大半光线。我下意识地抬起头,却看到了那张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忘掉的脸。泪水不听使唤地滑下我光滑又苍白的脸庞。他没说话,叉了一片被我用调料画得乱七八糟的肉片放进嘴里。淡淡的烟香隐藏了所有的肉香。

  "好像是比酒吧里的点心好吃。”他似乎只在表达一个结论,语气平淡得让我感觉不到任何信息,可那两缕柔和的目光却水一般地氤氲着我的脸,让我知道他确实就在我面前。

  我紧紧咬着上唇,努尽最后的力气支撑着肩膀;他纤长的手轻轻地搭着方向盘,目光始终不肯离开镜中我的脸。

  他的法拉利停在了一个花园前,里面的建筑是我从未见过的奢华,这样的富丽堂皇让我有些惊慌。我的理智阻止着我的脚步,我的心却早已背叛了理智。

  啜着他为我煮的咖啡,很细,很润,又有一些苦,有点涩,浓棕色的液体很热,蒸腾而出的密密的气在我的脸上凝成细珠,突然有种久违的温柔,像极遥远的家的感觉。瞥到了满屋的烟品,知道了他周身烟香的来源,看不清一只只细致身体上遥远国度的文字,也无心揣测它们来自哪个天堂。他还是不出声,我的心跳得厉害,那股清香的烟草味此时是如此地近,近得让我差点没了呼吸,我甚至开始害怕这种触手可及的感觉。他的唇轻轻覆上我的,我的理智随之消逝,紧紧地抱住他,不再多想,只愿永远不要他离开。他颤抖的手臂紧紧地缠着我,用我从未听过的近乎哀求的语气要我不要再离开。我深深地闭着眼,贪婪地感受着他的体温,我怎么还会离开?

  早晨的阳光并不强烈,透着水蓝的丝帘朦朦胧胧地照着。我出神地看着此种光线下他的脸,那是我见过的最俊美的一张脸,浓黑的眉舒展得好像其间流淌着清澈的溪流。

  我悄身下床,到厨房为他准备早点。正当我得意地看着那些我一手调制的色貌诱人的小东西时,楼上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其中夹杂着参差的磕绊。我一脚门里一脚门外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却和他撞了个满怀。他一下子抱住我,告诉我他以为我又扔下了他,他说要我不要再吓他。

  我幸福得快要晕掉了,告诉他我永远不会离开他。他抱我的臂更紧了,就像缠绵的藤。

  又是周六,我在这幢属于他和我的小楼里尽情地享受着他的温存,他的细致,他的一切。缕缕烟香清淡却裹得住我心甘情愿地做着他的女人,不再拒绝爱情。

  门铃响了。我去开门,要给他最热烈的拥抱。门开了,外面站的却是一个头发墨绿的女人。她朝我灿灿地笑着,推了一个奇怪却显然价值不菲的大箱子进了门。我的心陡地一震。她开始摊开她那些性感得要命的衣服,说他答应过她只要她把头发染成绿色,她就是这幢房子的主人……

  我听着这个世上最荒谬的理由,想到自己竟还是栽在了爱神手里,不由心绞得厉害。我怎么可以相信爱情,爱他的结果早就是确定的!我朝她笑笑,她和我并没有恩怨。只是那个男人,他一定要付出代价!

  忽地,女人停止了翻弄衣服的手,开始往箱子里面装。她抬头看着我笑,很美,却很诡异,她要我不要告诉他她来过,她说她要设计他一下。我没作声,我知道我有一丝嫉妒,然而她也好可怜,像个孩子似的被哄骗却不知道,就像刚才的我一样。

  我轻轻点点头,她立即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我对她竟有莫名的好感。只是如此近的距离让我发现她已不再年轻,虽然她保养得很好。多可悲,这难道就是女人的命?

  晚上他仍是7点回来,仍是紧紧地拥着我,我的牙狠狠地咬着,但笑容却如初绽的海棠,比任何时候都甜美。他吃完饭不久便面色苍白,还泻个不停,我关切地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他想了半天说没有,语气好无助。结果他一夜也没安宁。我知道那是我在他碗里拌的泻药的作用。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开车陪他去看医生。医生向他问了半天,又检查了半天,然后神色有些紧张地说要他留下做深入检查,因为怀疑他感染上的艾滋病毒。他的脸门立刻铁青起来,而后变得通红,疑惑又有些迷惘地看着我,之后低下头,眉毛拧得像水手的绳结。我暗自发笑,因为是我买通了医生。

  他突然抬起头,语气很轻却字字铿锵地要求医生也为我做个检查。什么?我简直要气疯了,质问他莫非认为是我传染他的?他不做声,这让我更气愤。过了许久,医生回来告诉他我还没有任何不正常,他竟轻轻松了口气,我的心沥出血来,凝在冰中,那是非冰所能及的寒冷。

  我没有再说一句话,他却耐用着性子向医生询问除了性生活,是否还有其它渠道能够染上这种病毒。医生给了他好多解释,可惜我一句也没听进去。他最先怀疑的竟然是我,而不是他的其他女人!这就是当初我心甘情愿爱上,又心甘情愿把自己交给他的那个男人吗?

  医生建议他留院,他默默地跟在医生后面,我冷笑,双腿机械地动着,脚步明显慢在后面。我还有报复的快感吗?

  他安静地坐在病床上,不肯看我。也许是“特护病房”的字样太令人触目惊心了,他的目光木然中有着哀伤。转过头去不想再看他,我听得见心血结冰的声音。他猛地站起身来,我打了个冷颤。他拨通了一个号码,只说了句“来四院703病房吧”就挂断了,我听见那边女人的叫声。他竟然叫来了另一个女人,他会当着我的面做什么?我不敢想了,我的泪终于因伤心而流淌了。

  门砰地被撞开了,我的心陡地一震,竟然是那人绿头发的女人!护士小姐一脸的无助,像是受了什么诅咒似的。

  他脸上突然有了温柔,咧开嘴朝她笑着。她冲过去拼命地按住他,把他周身检察个遍,然后夸张地吐了口气,叫着:“哪也没坏你吓什么老娘呀!”他却一下子抱住他略略丰满的腰,把头埋在其中哭出了声音。

  我的泪早已浸湿了胸口,我惊讶女人的粗鲁,更嫉妒此刻他抱住的女人是她。我看得出,我和他的感情永远不能与她和他的相比,我只有自己回到寂寞中去舔舐伤,而有盐的伤口何时才能愈合?

  他忽然停止了哭声,扬起头朝她灿灿地笑,说话的声音哽咽却没有伤感,他说她可以拿到那幢房子的钥匙了。她大骂他没长心肝,吵着问他到底得了什么病。

  医生走了进来,他要求我们填写探院登记。她拿过笔飞快地填着他的一切,我终于知道了羞愧的滋味,我对他竟是如此地一无所知,仅仅除了他和名字!

  泪水终于决了堤。轮到我了,我摇了摇头,扫一眼她的登记,却发现在她填的与“病人关系”一栏里竟赫然写着“母子”!我的头翁地一下失去了知觉。

  我感到有一股熟悉的气流冲着我的脸,好痒,好舒服。我皱着眉头睁开眼,那张俊脸立即映了进来。他满眼的啼笑皆非,为什么?我又胆怯地望向旁边,天!同样表情的还有那个绿发女人和医生!完了完了,看来刚才的梦是真的了!我紧紧地闭上眼,不对,医生!我微微眯起眼,医生无辜地把手一摊,“他要吓死了,以为已经把病毒传染给你了,大骂我是庸医,差点杀了我!我没办法了,只好把真相告诉他了……”

  我要羞死了,鸵鸟般把枕头掀以脸上。他轻轻拿开它,开始啄我的唇。忽然想到被别人看了限制级镜头,推开他却不见了他可爱的妈妈和医生。他把头低向我,轻轻呢喃,“你的坏心眼正符合我老妈的选媳标准……”他两眼冒着贼光,天!谁来救救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激情时刻
 
  男人都爱看A片? 一个早熟青年的性福往事
  穷人的爱情里没有咖啡的味道 全球皇室公主大比美(组图)
  在网络激情里幻想爱的刺激 幸福秘诀:给25岁女人的忠告
  故事:这个男人傻的让人心酸
  故事:男人 你还要我养多久 那些生在富豪家庭的女孩…
  花花公子肆意践踏我虚荣的爱 网友原创:现在的女孩太生猛
  原创:妹妹凶猛 请勿靠近 成熟男人的乱伦情结和女孩的青涩情欲
  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爆笑:经典口误故事大搜捕 网友原创:我们为什么爱阿朱
  眼色:哪种妻子最易背叛丈夫 看点:哪条内裤价值2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