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42 新浪伊人风采

  文/人生又四年(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一个中文系的女孩子,如果长的身材高挑,摸样出众的话,是很容易有很多男孩子喜欢并且追求的,吕清无疑就是一个这么出色的女孩子。但读完了四年大学后,检点一下班上那些已经没有骚动的男生和不再幻想的女生,我们都发现,吕清怎么好久好久都不见了,然后,就是全班人怅怅又长长的叹息……

  大一开学的第一天,吕清是班上最后一个进教室的同学。她走进来的时候全班人都记忆犹新:一个身高1米65的女生穿着一套雪白的连衣裙,皮肤象雪似凝脂,五官精巧漂亮,一头如水的秀发,带着一点浅浅的笑容,似有似无。我相信在那一刻,班上那些男生的心中都应该是一个共同的念头:要是这个女孩子能做我的女朋友该多好。因为后来的时间证明了这一点,全班50个人其中女孩28个男生22个,22个男生中先后有13个前赴后继的追吕清,但都是“壮烈牺牲”,这无疑是让班上的女生深恶痛绝的一件事情,于是班上的女生一边痛骂那些死不悔改的男生一边又骂着吕清,说她无事生非说她长了一副妲己相,不谈恋爱害惨好多的男生,谁叫她不早点谈,谈了不就断了好多人的相思病吗!女人的妒忌是很可怕的,全班的女生虽然不会当面怎样,但背后早就结了同盟:不许跟吕清说话,不许跟她一块出去逛街,不许这个不许那个,总之就是要孤立她,省的祸害无穷。

  在这样的高压政策下,吕清总是独来独往。在全班女生心生快意的同时男生却又不干了,不只10个男生在班上明敲暗击地说我们班的女生真是一群无聊透顶的女生,并且放出话来说就喜欢吕请这个样子,出淤泥而不染,一个人安安静静,有古典女子的风范,不象别的女生疯疯癫癫,走在路上一大排,手牵手脚并脚的,看了就让人不舒服。

  那时,班上男女生关系紧张的有点象是战后的伊拉克,上课的时候如果女生坐了第一排男生绝不坐第一排,而男生坐的身边也绝对找不到女生的影子,在最激烈的时候甚至发生过女生故意早到教室二十分钟,然后在教室各个角落坐下看男生到哪去占位置然后迫使班上22个男生中的19个集体休学一次的记录。当然,有必要加一句的是另外的3个男生在吕清的旁边找到了风水宝地。记得那天上的课是中国古典文学,那个教我们的平时颇有修养的老头一看到班上少了那么多的人,当时脸色就拉了下来,在我们班上巡视了一遍后便叫班上的团支书(女生)把那些没到的统统记上名字。后来的结果不用多表,没到的男生统统扣1分(其实如果平常个把人不上课的话即使被抓也只是扣个0、1分),这么一闹,男女生的关系更是紧张了。

  可是最让人生气的是,吕清依然带着高傲和微笑,出入与课堂和寝室,这真让全班有点不甘心,TMD这是啥回事啊?等到全班回味过来没必要时,已经是大二的下学期了,这时,吕清的恋爱也早就开始了,这个艺术系男生有中文系的穷小子没有的东西:钱。

  这时开始有男生跟女生示好并且一开这个头就很快造成我们班一片春光明媚的状态,仔细思考一下,班上的女生和男生都是随大流的人,但是我们还真想不起为什么班上会这样并且是谁开了先河。而且我们这些女生也开始跟吕清慢慢的和好了,和好了后我们才发现她其实是最无辜的,她不想和我们搞的关系那么僵,她看不上班上的穷小子们,但他们要为她卖命她也没有办法。

  那个艺术系的臭小子比我们高两级,我们大二的时候他就已经大四了,他每天一有空就接送吕清,让我们这些女生又妒忌又羡慕,然后就会跟吕清开玩笑,叫她男朋友请客。跟她男朋友接触了几次后,发现这家伙不仅有钱,更重要的是舍得花钱,我们这群厚脸皮的人嘻嘻哈哈的就多去了几次学校的大餐厅,多上了几回小商店,我们在高兴之余,也能发现吕清的脸色越来越差了。

  后来我们才知道吕清已经怀孕了。那时吕清在班上已经有几个玩的很好的女朋友了,她的男朋友也早就毕业了,但是还在本市上班,所以经常会到学校来,吕清也会经常出学校并且彻夜不归,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了身孕,那时,吕清经常躲在被子里痛哭,哭的全寝室的同学都手足无措,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而且,那个艺术系的臭小子的老妈早就为他相中了一个一样家里有钱的姑娘,要知道,我们班的女生包括吕清在内,家里可都是一穷二白的,吕清有一个弟弟在读大专,爸妈是下岗工人,这也是她想通过自己的婚姻来改变家庭的原因吧。

  后来,吕请就退学了,并且住进了她男朋友的家,只是大家去看望她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她男朋友家里的冷清和她未来婆婆刀一样的眼光,让人心寒……

  后来,我们都会惋惜说,哎呀,怎么搞的,那时班上的同学可都是为吕清而活啊,争吵啊,闹啊,都是为了吕清,她怎么就会不声不响的走了。别的班上已经是成双成对了,我们班上还没有一点爱情的种子,当时有个别的男生想追班上的女生,而且那个女生也对男生有意思,但最后也不会成,问问原因,女的会说,以前他追过吕清的,我们也就不出声了。

  再后来,谁都没有见过吕清。到大四喝毕业酒的时候,有位抓狂的男生逞着酒劲大喊:“大学三大憾事:没学好,没钱用,追吕清。要不然,身边春光如此,何需烦恼?”于是,所有的女生都开始哈哈大笑,在笑后,又会想起吕清了……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