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我要我们两个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09:53 北京晨报

  上次与她在地铁里大吵之后,我们两星期没联系。那天,她当着几十人的面骂我是“恶魔”,我还了几句难听的话,走上地面,我知道我们完了。但是下午我还是去银行缴了费,把我和她在263的“情侣邮箱”都升了级,我在尽量做补偿。傍晚的时候,她来电话,哭并说要分手,我装出了无所谓的口气,放走了4年的恋情,“没事儿给我发邮件吧,我把邮箱都升级了,就在昨天……”她在电话那头儿迟疑了,但最终没改变主意,电话挂了。

  几个月后,网站开放原免费邮箱同名升级,我马上上网注册Jack@263.net,居然已被人抢注。人要是倒霉,真是……下午闲得无聊,上网,意外接到她的邮件:“我帮你重新注册了一个邮箱,用户名就是你的名字:Jack”。抢注的人是她!我不能抑制地赋予了这个举动的乐观含义,我想象和好的那天。

  她再来的邮件只有四个字:我失业了。我转身打电话,那边是“已经关机”的冰冷言语,只能重新坐回电脑前,邮箱成了惟一桥梁,承载我不能克制的惦记。

  在此后的日子里,我坚持每晚给她发一封E-mail,把网上的小笑话精心编制,设计特色的信纸、有趣的表情图标,感谢网络,代我表达心意——我一厢情愿地把这想象为她的惟一鼓励,此外就是在第一时间回应她的邮件,等车、开会、吃饭,甚至在洗手间,我都用手机收发来自邮箱的E-mail,我怕再错过什么。

  认识整五年的那天,我无意中打开一封“垃圾邮件”,自从263“反垃圾邮件系统”发挥作用,这是少有的“漏网者”。是个好消息:我获得了VIP用户资格,从30M增加到了50M!再打开,新邮件已经等在那里——是她发的,一个容量为28M的视频文件,此外空无一字。

  是她用DV自拍的视频短片,定格在地铁里的那张生气、伤心的脸上有了笑容,我知道我们回到了从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