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爱与不爱,全在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0:58 中国青年报

  我爱上先生并嫁给他,是因为两个细节。

  一次到他家里去,见他伸着两只胳膊为妹妹架毛线,粗壮的胳膊上缠着细密如丝的毛线,笨拙地一摆一摆,努力配合着妹妹的动作。偶尔毛线打结了,他就停下来,细心地解开。一下子就被这场景感动了,陶醉了,直恨自己怎么不下点功夫,也学会打毛线。

  结婚前夕和他上街购买结婚用品。我们的时间都很紧,都是向单位请了假出来的,走得飞快。刚要走进电器商场,见一个小女孩在商店门口哇哇大哭。他掏手机拨打了110。可不知什么原因,那天的110来得有点晚。我催促道,没事了,快进去买东西吧。他说,还是再等一会儿吧。足足等了20分钟,110才到。看到小女孩被带上警车,他才拉我进了商场。结果,还没挑选好电器,商场就打烊了。其实,当时他已经用不着向我表现什么了,婚期已定,只要他不是十恶不赦的坏蛋,我都会嫁给他。那不过是一种本性的真实流露: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参加朋友的婚礼,听他决定与她牵手的理由,竟也是一个美丽动人的细节。两人一起逛超市,她爱吃零食,他给她买了一盒果冻。她拿小勺舀了一勺果冻,第一口,不是送进她的嘴里,而是笑着送进他的嘴里。当时,他的心里甜蜜极了———因为她愿意把她对他的爱不管不顾地表现在大庭广众之下,并且这么实在,又这么浪漫。

  生活是由小事组成的。爱与不爱,全在一个个小小的细节。细节的重要,比如一条珍珠项链,如果一颗珠子失落了,其他的珠子也会随之散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