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心理对话:怎样让她爱上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14:07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

  您好!

  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无奈与痛苦……

  两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对她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找了很多机会终于和她谈了恋爱,

  可以说我对她应该使付出了一颗真心,我相信她也能感受到!

  可是因为走的近了,有很多问题就出现了,我知道了她的过去,她和一个结了婚的男人同居了近三年,那个男人的妻子去日本打工家里还有个女儿,他和她在外面租了一间房。

  知道这件事后我真的我产生过离开的念头,可是我发现我竟然对她的爱已经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我想她们不可能会永远这样的。我也和她谈过,她说要我给她时间,并且搬出了那里住到离我很近的地方。

  可是最近我发现那个男人又出现在她的新居里,并且这段时间她对我的热情明显冷了许多,我和她谈过可她总是找出很多理由,她说她是自由的,我管不着;她对谁都一样,也从没爱过谁;她不相信真的有爱。

  我真的不想离开她,可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她爱上我。

  静盼回音!

  木木

  木木:你好!

  显然,你的女友还没从上一段感情里面走出来。因此,她也无法真正进入下一段感情。

  而你已经进入了状态,乃至不可自拔。才发现你们之间的天平是失衡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就要拿出足够的耐心和包容之心来对待你的女友。

  耐心的设定在于你自己。你可以设定为三个月,也可以设定为半年。在此期间内,你不要催促她,那样会事与愿违。

  如果你产生了强烈的嫉妒心,也会让事情变的糟糕起来。她会想,我还没和你结婚呢?我有权利选择我的爱。于是,有可能会更加的远离你。

  此外,最最重要的是,一如既往地做好你自己。不要让她的行动把你的心煽的飘来飘去。

  告诉自己:在爱的前提下,我就这样做了。而且无怨无悔!

  在这种强大心理力量的支撑下,她有可能回到你这里来。因为,你具备了牵引她过来的力量!

  当然,也许还有另外一种力量比你的力量读她而言要强大的多。于是,她只能被另外一种力量所牵引!

  于是,爱情显得可遇而不可求!

  我最后想说的一句话是——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是抢过来,她的心也不属于你!

  所以,当下,全力以赴做好你自己最重要!

  舒唱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爱情测试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