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眼色:赶走他身边的“花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58 深圳青年

  自卫第1招:定情信物随身带

  对付的对象:他的红粉知己与异性好友们

  有效指数:★★★★

  如果你的他人缘很好,有众多类型的异性好友,她们时不时会约他喝个下午茶、谈谈心,那么,不知不觉中,就有可能谈出问题来。所以要经常保持危机意识,并趁着情人节或你们的纪念日时,跟他要求成对的戒指、情侣表等礼物。此举不仅要套住他的人和心,同时也可以让别的女人看看:嘿嘿!你们已经没有机会咯!尽早把她们对他的企图,扼杀在刚刚动心之时.

  自卫第2招:玉照到处摆

  对付的对象:爱招惹办公室男同事的花痴们

  有效指数:★★★★★

  办公室传出恋情或地下情的几率高得惊人,尤其是那些经常需要出差的公司,人一旦离开了常规的环境,在异地朝夕相伴,发生点什么真是很容易的。你千万别掉以轻心,你可以忍痛花点血本,找一间有顶级摄影师的摄影沙龙,好好拍一批有质量的“艺术照”,把照片在他的办公桌、电脑屏幕上放上数张,如果有效果不错的与他的亲密合照就更好了。另外,他的皮夹、家里都不要放过。一来可让你的倩影时刻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提醒他你的存在和对他的浓情蜜意;最重要的是让那些想来搭讪或者以请他帮忙为借口接近他的女同事们知道,他已是名草有主,少来沾惹啦!

  自卫第3招:爱的痕迹现出

  对付的对象:主动扑过来的野花们

  有效指数:★★★★★

  现在是一个盛行速食爱情的时代,“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对付这种积极、主动又大胆的女孩,非得使出杀手锏不可。你可以在与他做亲密的事情时留下爱的痕迹,比如吻痕、抓痕什么的,而且要留在衣服遮掩不到的地方,比如脖子、耳朵、手臂等处,让这些火辣辣的记号证明你与男友的关系如胶似漆,呛退那些不识相的情敌。试想想,对着一个衣领上有口红痕迹的男人,你轻易不会去进攻的吧?这样,在方圆数公尺之内,野花们基本上不敢越雷池半步,你的地盘就稳稳地保住了

  自卫第4招:跟他出门要美美的

  对付的对象:半路上杀出来的女程咬金

  有效指数:★★★★

  无论你喜不喜欢他的狐朋狗党,或习不习惯陪他出席各种场面,只要一想到可能有别的女子对他献出一副虎视眈眈的猎爱表情,你就不得不抛开所有的顾忌、喜好,想想如何处理这种危机。建议你与他出现在任何场合时,一定要打扮得娇柔美丽,表现得仪态万千,一则让男友以带你出来为荣,同时尽可能地把在场的女子都比下去,让她们自惭形秽,看看还有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敢对他投怀送抱。

  自卫第5招:练就一身厨艺

  对付的对象:真真假假以贤惠来诱惑他的女子

  有效指数:★★★

  亦舒说了,女人煲得一手好汤,不愁没有出路。不要以为买菜做饭是妈妈的事,抱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对于煮饭做菜一窍不通也习以为常。如果你的他是一个向往家庭生活、以饭热菜香为理想家庭生活指标之一的男人,毫无烹饪之长的你,岂不是让那些仗着会做菜的女人有抓住他的胃进而掌握他的心的机会呢?所以,要避免入厨时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抓瞎,进而眼睁睁看着他去别的女人那里吃饭,你再来急得跳脚的命运,就赶紧苦练厨艺吧!

  备忘:容易引起哄抢的男人

  你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让女人一见垂涎吗?下面是我们经广泛调查总结出来的四种属于高危险群的男人类型,对照一下,看看你的他被别的女子抢到的可能性有多高吧。

  挥金如土型

  最能讨女孩子欢心、满足她虚荣心的事,莫过于送花或送礼物了。男人越多金和大方,送的礼物就越有杀伤力。若你身边有这号出手大方、把送有品位又不便宜的礼物当作家常便饭的多金男子,管他有没有女朋友,赶紧介绍给我认识吧!这样的男人,想必各位美女一定会想尽办法赶走围在他周围的大小蝴蝶,成为他固定且惟一送礼的女主人吧。

  温柔体贴的家庭主夫型

  柔情似水的女人让男人骨头都酥了,那么,温柔体贴的男人呢?他们也会让众家小姐们心痒痒的,纷纷迷倒在他的牛仔裤下。如果再加上他煮得一手好菜,懂得享受生活,还对女人嘘寒问暖,这种为数不多的新世纪的好好男人怎么逃得过众多女人的手掌?试问你想不想把他占为己有呢?

  风流倜傥型

  既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帅哥自然也不例外!正如陆毅、陈坤容易令女孩子们想入非非一样,长得好看又风流倜傥的男人,天生就像一座吸引异性的强力磁场,即使他就那么规规矩矩的不放电,要防止不被女花痴们电到还真有点困难。谁有正眼不瞧美男子的本事呢?或具备绝不招惹名草有主的帅哥的超强道德感呢?

  才子型

  才华洋溢、学识渊博加上一副好口才,连树上的鸟儿都会被他哄下来,何况是要寻觅知音的佳人们。又加上如今,有知识有前途,就有可能变成腰缠万贯的“知本家”,而且“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两样相结合,会让女人们的眼睛为之一亮,继而一红,然后,就抢开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