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Sex and the City》从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05 新浪伊人风采

  最后几集的《Sex and the city》,看到想哭。

  无论在生命的哪一季,成长的命题从不曾离开。

  都从良了,拥有了一直想要的。绕了好大一圈,寻寻觅觅,从巴黎到纽约,Big拥紧了凯莉然这是个生硬的情节,却也皆大欢喜,就让她安稳下来吧,情海无涯,别再折磨她了。

  从布鲁克林到布鲁克林,米兰达一家子,躺在雪后的院子里,让孩子趴在胸前,手脚齐划,感觉游泳。在街上找回了迷路的神志不清的婆婆,给她淋浴刷背,米兰达,职业女性,你是个全能的天使。

  夏洛特,哦,夏洛特,疼你的他给了你要的幸福,名誉、家族种种,怎比得上你的微笑?你将拥有一个孩子。

  莎曼莎,即使睡遍全曼哈顿的男人,最后还是让那一个去到了心里。你也还是要成长,虽然已经48岁,不是么?爱从来无可抵挡,你以为你不需要,只是你不知道你的脆弱。你不能永远那样生活,你终于明白。

  你们不是夏娃,你们听从自己的内心,你们拥有了选择权。这不坏,却让你们周周转转,尽管你们的欲望不过是被人疼爱。

  你们不是铜墙铁壁,你们需要疼爱。可是转了那么一圈,原来需要的一切,那么少。

  岁月还是留下了痕迹,在脸上写着。

  感伤不已,女孩子们都已从良。

  记得刚开始看的时候,她们的姿态,她们的美丽,一甩头就把世界放在脑后。精彩如她们,最后的最后,还是回归。

  窗外是大雪,是白色,是寒冷。窗里面,是家庭,是温暖。凯莉对Big说“Take me home”。人的心底,要的还是温暖,不是所谓的精彩。这片子最后成了回归家庭的伦理片,真是没有料到,偏偏还这么有说服力。

  可能这就是每个人成长的道路。

  Amazing,她们这样互相形容。没错,还都在成长,都还能成长,所谓amazing吧。

  要性得性,要爱得爱,要子得子,她们都被成全了。

  有什么好悲伤呢?

  唉。

  作者:沈奇岚         沈奇岚专栏 进入>>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激情时刻
 
  男人都爱看A片? 一个早熟青年的性福往事
  穷人的爱情里没有咖啡的味道 全球皇室公主大比美(组图)
  在网络激情里幻想爱的刺激 幸福秘诀:给25岁女人的忠告
  故事:这个男人傻的让人心酸
  故事:男人 你还要我养多久 那些生在富豪家庭的女孩…
  花花公子肆意践踏我虚荣的爱 网友原创:现在的女孩太生猛
  原创:妹妹凶猛 请勿靠近 成熟男人的乱伦情结和女孩的青涩情欲
  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爆笑:经典口误故事大搜捕 网友原创:我们为什么爱阿朱
  眼色:哪种妻子最易背叛丈夫 看点:哪条内裤价值2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