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陈鲁豫:优雅的男人让人如沐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51 《时尚-Esquire》

  采访/吴飏 摄影/司岩场地 提供/北京东方君悦酒店

  陈鲁豫: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曾在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主修国际新闻的她从主持音乐节目《音乐无限》开始,到《凤凰早班车》、《一点两岸三地谈》、《VIP会客室》以及为她量身订做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等一连串节目,以充满人情味的“说新闻”方式成功开创了主持的新流派,在2001年她当选为"最佳新闻节目女主持人"。亲切的形象,机智的言辞,也使她被精英阶层所广为认同。

  优雅是一种境界

  一个优雅的男人让人如沐春风。优雅有着太丰富的内涵,高尚、智慧都包括在其中,如果一个人委琐而愚蠢,他绝对无法表现出优雅。时尚先生一定是优雅的男人。

  品位有时与品牌无关

  很多人认为浑身名牌就是品位。其实,有时候品位和品牌没有太大关系。有的人即使穿没有品牌的衣服,也能表现出品位;有的人被各种名牌包裹着,却不见品位。而且,同样的品牌,有人穿起来有品位,有人则没有。

  引导大众

  品位来自于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热爱,他的生活方式或是爱好是在最尖端的,对大众来说,具有一定的引导性。

  男生与男人时尚先生可能不会特别年轻,他应该是成熟的,可以被称为男人,而不是男生。

  不喜欢帅哥

  我不是很喜欢特别帅的人,帅对我来说不构成吸引力。有时,男人太漂亮我反而不喜欢。对女性来说,漂亮可能加分,但对男性来说漂亮未必是一件好事。一个男演员长得漂亮,即便他的演技出众,人们也往往会因为外貌而忽略了演技。

  “先生”的含义

  我喜欢儒雅的男人,比如商人并不给人生意人的感觉。在这方面,着装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再帅,再成功,但他不修边幅,就不符合时尚先生的标准。“先生”这个词本身就涵盖了温文而雅,仪表得体,善于着装的意思,不同的场合都能以得体的装束出现,这才是时尚先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