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余隆:站在金字塔塔尖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43 《时尚-Esquire》

  采访/吴飏摄影/司岩

  余隆: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1964年出生于上海的一个音乐世家,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及德国柏林高等艺术大学,1992年他出任北京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同年参与创办了首届北京新年音乐会并连续三年担任指挥;1998年起参与创办北京国际音乐节,担任艺术总监。在此后连续三年的时间里,余隆以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艺术才华使北京国际音乐节成为目前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的音乐盛会之一。2000年,余隆参与创建了中国爱乐乐团。

  时尚的风格化有人的处世风格是一种时尚,有人的个人魅力是一种时尚,有人从事的事业代表了一种时尚。

  勇气与责任

  一个时尚先生,除了事业的成功,趣味的高雅外,还应该具备更多的责任感和勇气。我指的勇气不是狭义的胆大,对社会的责任,家庭的责任,事业的责任,都需要一种勇气。他必须是一个楷模,引领着社会风气和时代潮流。

  站在塔尖的人

  时尚先生应该是一个成功人士,他不光具备一种表面的成功,更是一种需要有社会根基的成功,他的成功必须是未来人们所追随的一种标准,如果不具备这一点的话,无论他穿什么名牌,都不能被社会广泛地认可。仅仅是生活方式的时尚,是一个表面时尚的人。时尚先生绝对不是一个外表时尚的人,这样的人是无法站在金字塔的塔尖的。

  不再中庸

  时尚先生必须是个有个性的人,传统中国人讲究的是中庸,不提倡突出自己的个性,我们现在的社会不需要中庸,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生活品位上,都应该突出个人的个性。

  不同阶段的审美标准

  我在80年代上大学,也穿喇叭裤,留长头发,干一些偏激的事情,那时侯这是一种时尚;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我对社会有更强的责任感,但这并不影响我在社会当中为年轻人引领出一种风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