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风景绝美、地势开阔的城市--爱丽斯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1:06 新浪伊人风采

神秘的乌奴奴

  北领地的爱丽斯泉,风景绝美,地势开阔,是红土中心心脏地带的绿洲区,包含了古文化和现代感。你可在此找到七彩的内陆文化,亦会看见远古梦想年代的大自然美景。

  飞行医疗队

  皇家飞行医疗队或称RFDS,是自从1928年起到现在都相当重要的,他们常常照顾澳大利亚偏僻地带的居民,经常穿梭附近各地。记着来此参观爱丽斯泉啊!

  传奇的乌奴奴

  润红色的沙岩石乌奴奴/艾雅斯岩,就座落于爱丽斯泉西南面五小时车程处,这对探险者来说,是难以抗拒的挑战。这巨石比地面高出三百四十八米,并藏着很多秘密。

  伟大的文化中心

  爱丽斯泉在四万年来,都是个传统的集中地,古阿兰特人爱在这里进行买卖,交换知识,贩卖艺术品和进行文化活动。游客可在此找到古人的土著文化,参观土著艺术及文化中心。而古阿兰特人亦最喜欢分享他们的艺术、工艺、食品和传说,.因为这样便会令他们的文化更有意义。游客们还可以在此学习玩回力标,与及发掘澳大利亚文化背后的真正意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