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校园十大经典流行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42 千龙新闻网

  1.让我们荡起双桨

  每回一听到那轻柔嘹亮透明的歌声,就象沉浸在金色的灿烂阳光中,仿佛又回到了最最纯真的年代。每一次都会感动不已。

  2.采蘑菇的小姑娘

  表现欢快气氛的经典歌曲,音乐课必教必唱的曲目。

  3.泥娃娃

  曾经很困惑于干吗教训别人爸爸?——“你爸爸,你爸爸,你呀你爸爸”。然后又说“我是你爸爸,我是****妈”,唱歌骂人也还是不对的。

  4.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估计大家捡到钱时都会唱这首歌,不过现在估计不是“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而是“交到老婆手里边”吧。

  5.小草

  最凄惨的,也最坚强的歌。配合“种子的力量”那一课上,效果最好。或者配“离离原上草”也行。

  6.我的中国心

  地理启蒙课,知道了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7.东方红

  每天六点半准时播出,正是我上学出发的时候。最名副其实的歌。确实太阳升了,东方也红了。

  8.路在何方

  最轰动也最无聊的歌。虽然西游记拍的没话说,但歌词很弱智,路不在脚下还在头上吗?

  9.鞋儿破,帽儿破

  最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很搞笑。以至于任何一个人的鞋破了,这首歌都会被派上用场。

  10.国歌

  都听了一辈子了,能不流行吗。但愿你还记得歌词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一叶随风

激情时刻
 
  男人都爱看A片? 一个早熟青年的性福往事
  穷人的爱情里没有咖啡的味道 全球皇室公主大比美(组图)
  在网络激情里幻想爱的刺激 幸福秘诀:给25岁女人的忠告
  故事:这个男人傻的让人心酸
  故事:男人 你还要我养多久 那些生在富豪家庭的女孩…
  花花公子肆意践踏我虚荣的爱 网友原创:现在的女孩太生猛
  原创:妹妹凶猛 请勿靠近 成熟男人的乱伦情结和女孩的青涩情欲
  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爆笑:经典口误故事大搜捕 网友原创:我们为什么爱阿朱
  眼色:哪种妻子最易背叛丈夫 看点:哪条内裤价值2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