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多姿多彩夏日迷你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5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从去年秋冬沿袭到这个春夏,迷你裙就出尽了风头,从豆蔻年华的小女孩到端庄得体的OL再到成熟妩媚的女性,无一不穿着摇摆在膝盖以上10厘米的裙子招摇过市。惟一的遗憾是,小腿部的美丽肌肤不见天日,使这份美丽少了几分天然。艳阳高照的日子来了,快快把色彩绚烂的短裙裹上身,露出只武装了防晒霜的小腿和膝盖吧!让我们套用一下那句有关高跟鞋的名句:迷人的女人生来就是穿着迷你裙的!加入“迷你群”一族,招摇过市。

  材质 一律轻薄短小

  夏天的迷你裙和秋冬季相比,在材质上选用了更多轻薄的面料,比如丝绸、棉、麻等等。棉料透气性好,色彩、款式也丰富多样。棉质的短裙占了大部分,各品牌均有多款棉质的裙装。艾格的服装基本上都是棉质,今季推出的多款短裙都非常漂亮。白色短裙风格非常中性,既可以作为办公室穿着的正装,也可以逛街时穿着显露女人味。灰格棉裙款式较为中规中矩,在办公室或正规场合穿着是不会出错的选择。粉红色印花裙和黄印花裙则给活泼的夏天又增添几分活泼的气息。

  麻料可以说是最夏天的材质了,质地轻盈又凉爽。MNG推出了麻质的短裙,加上缤纷的颜色,是强调你的青春气息的好选择。ONLY一款短裙中运用了类似于纱的质地,用来做衬裙,仅露出最末端,非常富有层次感。

  牛仔质地看来是任何时候也不会退出舞台的,今季的迷你裙中牛仔仍然得到了不少垂青。艾格的蓝色牛仔裙款式非常简洁,于干练中透露出优雅的女性气质。ONLY的浅蓝色牛仔裙线条也很简单,不同的是采用了印花这一元素,使女人味十足。

  搭配 不同上衣带来不同表情

  这些短裙单品看起来都具有各自的气质,但若搭配不同的衣饰,就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喔。大体上我们可以将这些漂亮的裙装分为三类:第一类为青春亮丽类:MNG的红色麻质短裙、粉红色棉质短裙,艾格的粉红色印花裙、黄印花裙,ONLY的浅绿色底衬头像印花裙、海军蓝条纹短裙、紫红色印花短裙都可算做此类。这类短裙的搭配范围非常广泛,设计简单的T恤、款式温柔的上衣,甚至小吊带小抹胸都可随意搭配。只不过在搭配花色的时候要避免撞色,印花裙就不适合再搭配印花上衣,你有没有发现,很多品牌即使同一花色设计了上下装两件也都是分开来搭配的喔。比较保险的选择是搭配浅色裙最好是白色的上衣。当然,如果你对色彩比较有把握,也可以搭配和裙装中一种主色调相同或属同色系的上衣。

  接下来的一类是比较酷、很有型的裙装,比如MNG的军绿色棉质短裙。这款裙装建议搭配简单的浅色衬衣或T恤,如果有把握的话当然也可以做其他尝试,不过千万不要淹没了裙子的“酷”喔。

  最后一类是比较中性或者说多样化的一类,比如两款牛仔裙和艾格的白色棉质短裙、灰格棉裙。这一类裙装不同的搭配可以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气质,如果搭配简洁又不失流行元素的浅色衬衣,则让你成为办公室里的时尚风景;如果搭配或活泼或温柔或成熟的上衣,我们的百变女郎,你的夏天风生水起啦!

  色彩 炫耀你的青春资本

  今季的短裙和秋冬季的另一大不同是,黑、褐、深蓝等给人沉重感觉的冷色调几乎销声匿迹了。取而代之的,当然是红、黄、绿这些鲜亮的颜色,甚至橘黄、紫红、亮青等非常跳跃的颜色。同时,白色这样干净的颜色还有一定的市场。扔掉你柜子里面的黑色短裙吧,现在是时候了。

  MNG的麻质短裙就有大红、粉红、白等颜色,不同的颜色显现出不同的气质。虽然黑、褐、深蓝等颜色几乎退出了江湖,军绿色却仍有发挥之地。MNG的军绿色棉质短裙就非常有型,秉承了MNG传统的“酷”的特质,是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尝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CC

超可爱钱包 水下分娩
 
  出轨,遭遇危情时刻 娶个恐龙做老婆的十一个理由
  时装宝盒之异灵奇缘(组图) 男人:爱妻子还是爱情人?
  婚姻:亲爱的,我们吵架吧 蒋勤勤:我的打扮“安全”第一(图)
  网上寂寞的男男女女
  新潮爱情,你玩得起吗? 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外遇难道可以宽恕吗? 魅力:男人不得不“坏”
  白领女性星期一综合症写真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25岁,她们选择了孤独 追一个女孩要花多少钱
  原创:天使的堕落 女人说:“早婚”的妙处
  告别二奶生活 爱情重新回家 曾子墨:财经美女要耐住寂寞(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