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7:14 《GOOD好主妇》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文/李师江 插图/明天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空虚、苦闷、孤寂、无聊的男人们会登上聊天室。在这个肆无忌惮的场所里,谁也不认识谁,谁也不会嘲笑谁的欲望,因此男人们用各种离奇的网名,以彰显自己的意图或者身份。网名,也称马甲,每件马甲下面隐藏着一个虚虚实实的人。

  抬高身份

  我有个朋友,开了一个小公司,整个公司就四个人,可是他上网就喜欢用“私企老总”的马甲。这个网名与真实身份也没什么错,皮包公司也是公司,不能不把小老总不当老总。所以反过来看,这个网名即便不是假的,那么水分很大,我估计大公司的老总没有这份在网上泡妞的闲心,除非他有这个癖好。“老总也寂寞”,真正寂寞的大老总是很少的。

  “海龟男人”、“归国会友”,诸如此类的马甲,一般会先抛出两句英语来证明身份,然后用很流利的汉语跟你聊天。如果你还有怀疑的成分,他就会列举一些国外的礼仪呀、见闻呀、生活习惯呀来证明含金量。有时候他也会摆架子,扬言“只跟素质高的女人聊”。等你相信他的身份后,他的“海龟做派”便会得到极力地表现,在网上你都能见到他耸肩摊手的模样,摆谱摆够了,最后甩出撒手锏:约你在某西餐厅见面,档次低一点的就在肯德基。那么实际上的真面目,这种“海龟”肯定不是张朝阳那么大的海龟,基本上是跟海外沾点光的。我知道的一个,在法国留学,已经有三年没过性生活了,因为在大学里华人学生根本没有机会泡到洋妞,而风月场所更消费不起。所以男生基本上过着苦行僧的生活,只能趁回国的假期大肆网恋。

  性心十足

  网上男人,非色即骗,这话说得有点绝对,但如果前面加上“大部分”这个定语的话,这句话还是成立的。因此在成人聊天室,一开口就以性会友的男人多如过江之鲫,密密麻麻。马甲呢,也是性心十足,高潮迭起。

  “2小时”,以时间体现能力,虽然抽象了一点,但也不乏自信。如果你跟他搭上,他就会告诉你历次的战绩和记录。“野性猛男”,用点狂野色彩来装饰自己。“肌肉男”,用视觉冲击来诱惑。不过这些马甲基本上是比较拙劣的男人的把戏,对女性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因为任何欲望强烈的女性,不会一张口就切入这个主题,至少她需要先进入氛围。这种火急火燎的男人,不能制造润滑的情调。所以,一整个晚上只狂打招呼,却钓不到一个。

  “优质男人”则比前者含蓄一些,有点自负的白领的味道,但是一聊上,他就会切入“质”,内容不离开下半身的质量。“最佳老公”这个马甲颇有创意,此君基本上是个老手,谈情说性能力俱佳,特别是对那些真正寂寞的女人来说,有点温暖有点亲近。“没别的就成熟”,这个马甲有幽默的成分,但可信度很小,因为没有一个成熟沉稳的男人会用这样的名字,让人一下子就想到嘴唇上一片毛茸茸的胡须,除非喜欢吃“嫩草”的老女人,没有别的人理会。

  怪拳掏心

  如果说什么地方最能体现无聊人民的智慧,那一定是在网络上。那些智慧无边无际,无孔不入,所以你很难将它归类。

  “周末都疯了”,这绝对是一个精力旺盛的单身男人的真实写照。还没找到女朋友,刚刚踏上工作岗位人生地不熟,周末想找人打牌都不成。再加上青春年少精力旺盛,你不疯谁疯?所以我断定,“周末都疯了”有很多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当然,如果不是刚毕业的,那么肯定是无趣的人,连周末也找不到地儿打发。跟此人聊天绝对是三句话就切入约会的主题,以挽救这个发疯的周末。

  “等雪儿”,此君决定用一颗痴心死缠烂打,但是名叫雪儿的女人会因为很有优越感而忽略他。当然,如果他们已经搞上了,那么这个马甲意味着一段网上的生死恋即将出现。因为网络是个可以让人喜新厌旧的禀性暴露的地方,如果有一颗痴心出现的话,则含金量是很大的。

  “最佳出气筒”,这种男人肯定是没辙了才出此下策的,意思就是,只要有女人跟我聊,随便怎么骂我打我抽我都没关系。有怨恨的女人肯定会拿他来发泄,但发泄并不是没有成本的。发泄完了会觉得此男甚是可爱,逐渐骂出感觉来。这也是出气筒的苦肉计,如果搭上,以后有的是算总账的时候。

  有没有见过叫“花间一壶酒”的男人,有点酸文兜醋,但很有耐心,好古,喜欢说文化,炫耀知识。如果你刚好是文学情结的女人,就很容易上当。

  无聊诈富

  “开大奔的男人”是个著名到臭大街的马甲,只要你上大型聊天室,基本上都能看到。这说明此车普及得很快,说明了有车有房但无聊的男人大有人在,还有另一种可能,暂时还开不上大奔,起个网名过把瘾。“本田400”看起来更像一个车迷的马甲,但实际上也是告诉你他是个有车族。不管马甲下是虚是实,此种类型是以有钱人的身份来引人注意,能钓到务实的女人来聊天。这种男人一般品位不高,没什么情趣,如果跟他切入话题,他多数会以炫耀为主。

  喜欢用“白领精英”的人,除了表明自己是在写字楼上班以外,大概还说明在品位上有点高雅,要不然精英就无法谈起。这个身份有点广泛,五花八门的上班族都有,而“商界精英”就显得有点分量,至少表明在经济上有实力。但两者有个共同点就是,敢称自己是精英的男人,肯定没什么意思,或者说是正在往精英堆里钻的人。

  “钻石单身”有点征婚的味道,在网上一般能勾搭到目的性较强的单身女性。钻石单身如果身份属实的话,一般具有在智商上颇有前途但情商上中庸但还自信的特点。不管如何,以此来彰显身份的,基本上不会太有钱,而实际上没钱的会更多。也有老实点的,披个叫“穷,怎么啦”的马甲,露出本来面目,四处叫嚣,跟那些穿假马甲的比起来,显得光明磊落,也想以诚实的面目获得别人的同情。实际上没有人理会,披此类马甲的同志不日就会醒悟,几天之后就会换个金光闪闪的马甲,虽然假,但要有人气些。

  男色当前

  “帅得被人砍”是一个十分搞笑的马甲,表面看上去是炫耀男色,实际上是在炫耀幽默细胞,但确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男色马甲。

  “男人35”是个以年龄为商标的男色网名,35者,有经验,成熟,又不失激情。所以网上有女人问你年龄的时候,你一般都会抬出35,即便你乳臭未干或者垂垂老矣,先蒙住再说。

  “烟草味”是情调男色之代表,穿此类马甲之男人,有几颗艺术细胞,会装深沉也会玩酷,是高手。一看这种马甲,你就会想起叼着烟的男人,在烟圈中眼光迷离,双手懒洋洋地敲打键上,房间里放着罗大佑之类的怀旧经典音乐。这时候你会把聊天室当成三里屯,一进入他的氛围,就很容易被搞上手。我认识的“烟草味”的男人基本上是穷鬼,躲在地下室的艺术青年。因为穷,买烟抽都成为一件大事,所以对烟草味也要细细品尝,小题大做,如此而已。

  “邻家哥哥”是另一种情调,不太酷,但有张善良的脸,一颗亲切的心,足以让你有安全感。此类的男人工于心计,会对你婉言温存,工作极为细致。如果你是个良家妇女,很有可能成为他的口中餐,因为,“邻家哥哥”这个马甲就是为有点无聊有点寂寞的良家妇女量身定做的。

  “独居男人”则是以环境当成美色的资本,你想想,夜深人静,独居确实是个很有诱惑力的因素。对于喜欢搞一夜情的女人来说,比较合适。而“今天老婆出差”与此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更多了一份刺激,鸠占鹊巢,确实是喜欢刺激的人玩的游戏呀。诸如此类的马甲,真实性倒挺强的,但很多有预谋的坏蛋也是以这个面目出现的。

  “180”当然指的是身高,不过现代的女人对身高的要求不多,对钱包的厚度已经取代了身高,所以这种炫耀难成气候,最多会撞个百年一遇的瞎了眼的女人。还有很多有创意的马甲,看透了这些马甲下的欲望,你也就会搞清楚这个时代某些男人的德性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时尚芭比 十大美女
 
  男人撒娇的十大关键词 请你谈够恋爱再娶我
  “利用男人”的结果 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 原创:我为丈夫找小姐
  他竟保存着前女友的裸照
  故事:一日三次 一次两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感性: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原创:遭遇四个不完美的男人
  调侃:谁是女人下厨的动力 神啊,救救我,我是购物狂(图)
  当非婚孩子来临的时候… 调侃:娶个“顶级悍妇”回家
  特别策划:你是我的旧情人 女人对自己要够狠
  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 另类观点:当坏女人遇见处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