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1:32 深圳新闻网

  前女友威胁他:“要是敢娶她,我就……”

  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女朋友失踪两天了却无任何线索,华星心头一片茫然,他拿起一个本子,百无聊赖地翻起来。翻着翻着,他突然看到了其中的一页写着几行字,定睛一看,原来是她留下的一
封信:“我带着自己的东西走了。去哪里我就不告诉你了,这样对我俩都好。我要的是和你结婚,可你迟迟不做应当迅速了断的事。你说找不到她,这根本就不是理由。家里一直催我嫁人,可你一直不能给我一个真正的家。我要走了,去和愿意娶我的人结婚。我这样做,和你当初对我差不多,也叫一报还一报吧。再说我也不愿意养你和她生的的孩子。咱俩没结婚,所以你没有权利找我,咱们好合好散吧。”

  看完这封短信,华星感觉有很多话要对她说。可怎么联系她呢?这时他忽然想到她的市话通没带走,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线索呢?他打开电话一查,发现她临出走的前两天,曾和一个电话频繁联系。直觉告诉华星,这个电话的主人和赵苹关系非同一般,说不定他就是带走她的人,至少应当知道她的行踪。

  他的判断果然被证实了。对方用冷冰冰的口气说道:“你既然对赵苹负不起责任,那就让她自己安排生活吧。”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华星不甘心,又把电话打过去,坚持要和赵苹直接说几句话。开始对方坚决不同意,后来大概是感到华星不见黄河不死心,就只好做出了妥协。

  到了约定的时间,华星很激动,他语无伦次地说了很多话,有解释,有道歉,更多的是表达破镜重圆的愿望。没想到赵苹的回答只有一句话:“我这样做,就是为了报复你!”随后她又补充了一句:“我既然走出来,就不会再回去了。”

  至此,华星就明白了赵苹离开她的原因。可他还是搞不清楚,既然她要报复,为什么不早点实施,而非要等到3年后的今天。

  那时,华星在一家星级宾馆当保安队长,赵苹是旅游学校的实习学生。他们在工作上没什么联系,但宿舍离得很近,低头不见抬头见,很快就成了谈得来的好朋友。实习期满后,赵苹回学校参加考试,华星去火车站送她。俗话说,自古多情伤别离,在火车开动的时候,他猛然感觉到,坐在车厢里的这个女孩子已经走进他的心里了,而赵苹的眼神里也流露着明显的依依不舍。他叫赵苹一到学校就给他来电话,结果,还没等回到学校,火车一到站,她就用公用电话拨通了他的手机。总之,这次小别,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柔情蜜意起来,就像初恋的情人一样。

  毕业后,赵苹回到深圳。华星有个大哥在宾馆当人事部经理,把赵苹安排到中餐部当咨客。

  别离后的重逢,把他们的关系又推进了一步。本来宾馆里给赵苹安排了集体宿舍。可她每天一下班,华星就会骑着单车来接她。有时在一起玩得晚了,她就住在他租的房子里。华星很喜欢这个小他6岁的女孩,因为喜欢,就照顾得无微不至,她穿的衣裳,从里到外,从大到小,都是他洗,并且每天都变着花样给她煲汤做饭。在这样的氛围里,赵苹感到惬意。不久,他们就由准同居过渡到正式同居。

  华星以前有个女朋友。在认识赵苹以前,华星就单方面决定分手。但前女友不承认华星单方面的决定,还常来找他,或是打电话。为了彻底结束关系,华星搬过家,辞过工,换过手机号码。可说来真是奇怪,无论怎样,前女友都能找到他。在分手的第三个月,前女友在电话中忽然说她怀着华星的孩子。华星听了大吃一惊,就要和他马上见面,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前女友却一口拒绝了。她说,“我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我自己养。不会要你一分钱的抚养费。这下你称心如意了吧。”到去年年底,前女友在电话中告诉他:“现在你已经当上爸爸了,儿子长得挺像你。”她还是拒绝和华星见面。这时华星才由衷地感觉到,前女友所谓“称心如意”,其实就是让他一辈子内疚。

  后来知道华星又有了女朋友,她就闹得更厉害了。她曾经在电话里这样威胁:“要是你敢娶她,我就毁了她的容!”

  前女友的威胁让赵苹感到非常恐惧,她多次要求华星把事情彻底解决清楚。但华星的前女友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我连人也找不到,怎么彻底解决问题呢?”

  赵苹的另一个心愿就是尽快结婚,好有个归宿。今年“五一”放假,他带赵苹回山东老家办结婚手续,因为没有赵苹老家街道办事处的介绍信,结婚的事情就耽搁下来了。

  华星说:“我怎么也想不明白,3年的感情,她怎么说分手就分手,提前连个招呼也不打呢?一想到人的感情这么没价值,我就觉得真没有意思。”

  记者对华星说,你的事情没搞清楚,确实会给人造成不安全感。赵苹离开你也有她的道理。她这样做,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不失为解决问题的一种办法。你也不必在这个问题上太钻牛角尖了。(本文主人公均为化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天体海滩 办公室爱情
 
  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比谁更狂野谁最妖娆(图)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西雅图的全裸女体盛宴(图)
  “兼职老公”与博士情人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
  我一定要做坏男人吗?
  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日本“保健巧克力”热销(图)
  他是我“捡”来的男友 “好男人”的12种陷阱
  好友抢走了我的未婚夫 故事:自编自导的爱情背叛
  白领丽人的都市寻欢记 我选中的男人太懦弱
  相信男人的6大谎言 我怎么穿 我就怎么活(图)
  “处心积虑”的求婚记 背叛的底线在哪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