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浪宝贝--VMP组合征集女主角 > 正文
VMP组合成员--谭洲的心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8:54 新浪伊人风采

VMP组合成员--谭洲

  被“日本文化深深吸引”的Henry

  其实看到VMP组合中的Henry谭洲大家肯定都会想到他清秀的外表,肯定是很惹女孩子喜欢的,肯定是个花心的男孩,或者对感情对女孩保持戏耍的态度,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Henry是一个和大家的想象完全180度不同的百分百“情痴”!

  为什么这么说呢?故事是这样的。(结尾会告知你们一个Henry现在的感情秘密)

  从小惹人喜爱的Henry

  如果你能够看到小时侯的谭洲你肯定也会对他倍爱有加的,那份乖巧清秀的面容从小就是那么的招人喜欢。很有女孩子缘这是事实,可能是因为他从小被关爱的太多了,所以才会在感情方面比较晚熟,对很多女孩子对他的好当成是正常的关心,这也难怪。

  Henry恋爱了

  Henry具备着一种双子座男孩具备的对爱情的执着,他在高中时终于有了一个意中人并且发展很顺利,两个人每天开开心心的一起上学下学,周末去看电影,到公园玩,日子每天显的也很快,很幸福。

  不过好景不长,高中一毕业Henry就接到女友要到日本上大学的消息,对把感情看的很重的谭洲来说无非是一道晴天霹雳,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见面,热爱音乐的Henry每天听着不同的音乐,因为同时在知道女友要去日本的同时也知道了一个不太能让Henry接受的事情,女友的父母之所以要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日本一方面是为了日后有好的前途,另一方面竟然是因为发现了Henry和自己的女儿的恋爱关系,因为知道谭洲的理想在于音乐方面,女孩的父母又对谭洲的前途非常不看好,所以想借这次出国念书来拆散两个人这种不成熟、没有未来的恋爱关系。

  Henry还有机会吗?

  虽然我们不能充分体会到Henry的心情,但是他的那份无奈是能够体会得到的。

  终于在沉寂了一周后的一个中午,Henry接到了一个使他最为兴奋的一个电话,是女友打来的,那声音一样和从前一样甜蜜,对谭洲来说简直就是绝处逢生。电话的那边传来的信息是:“下午有空吗?”谭洲当时已经说不出话了,只是在电话的另一端点着头,可他们的默契程度已经足以使他的女友知道他当时的表情及动作了,我们下午1点钟在XX商场门前见吧。Henry仍然没有说出话来,电话挂断了。

  真的走了!

  Henry放下电话马上去洗澡,看着镜子里面憔悴的自己,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清秀了,不过想起要去见她,所有的疲倦已经变成了动力,洗过澡刮过胡子后镜子中的自己好象恢复了很多,并且提前40分钟到了商场门口,好象恐怕晚见到最爱的她一秒钟似的,当然女友并没有那么早到,这时的谭洲心如火烧般的急噪,他心目中充满着侥幸的幻想,在这个时候可能还会有一次什么机会吧,这么想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着,对Henry来说每一秒钟都很像过了很久。

  她终于出现了,还是那么熟悉,从人群中突然跳到视线中,两个人在商场门口见面时已经有一种陌生的感觉了,从女友口中得知这一周内每天父母都看的很紧,电话不让打,门也不让出,简直就是被关了禁闭。

  见到了女友的Henry到是没有在家的时候那么狂噪了,两个人像以前那样手牵手在商场内闲逛,这次真的是一次漫无目的的闲逛,在同一层上可以来回的走上几次,时间仿佛过的很快,同样还是有说有笑的甜蜜非常,两个人简直是当天商场里最幸福的一对情侣,希望永远这样下去。

  当逛到楼上的CD区时,Henry停下了,把一直握着的手松开了,在货架上拿起一张一张欧美、日本的CD反复的看着,拿起来的每一张都是爱不释手的样子,不一会发现了身边的女友好象被冷落了,可她怎么会不知道Henry的心思呢,始终站在旁边一动不动的看着Henry挑选CD,最终Henry一张都没有买,怕已经一周没有牵到的手再次消失,很快拉起了她的手走开了,拐了一个弯走到楼层电梯的时候Henry的女友突然发现,我的提包忘在了刚才CD区了,你在这等我我马上回来,Henry点点头,看着女友向CD柜台那边走去,Henry用最快的速度去买了两瓶饮料,当然是他们最爱喝的。

  可越等时间越长,根本就不可能这么久呀,没有理由的,Henry开始有些不安了,他不断的向CD区的方向张望,可总是看不到她回来,实在不能再等了,Henry迈着大步向CD区走去,说是走还不如说是跑。

  很快到了CD柜台,前前后后找了两遍没有找到女友,这时一个售货员走过来,“请问,你是叫谭洲吧?” Henry急切的点点头“您有事吗?”刚才和你一起的那个女孩让我把这个提包交给你,Henry好象突然明白了一切,她走了!!!

  这封信真的改变了Henry

  打开了提包,刚才他所看过的CD一张不少的排列在提包里,Henry还看到了一张纸条,打开信内容是这样的:(经Henry本人同意可以公开此信内容)

  Henry:

  你肯定已经明白,我走了,我是今天下午4点的飞机去日本,我父母这几天对我的管制真的只能让我更加的想你,我知道你也一定很痛苦,因为同样的痛苦也在我身上,我苦苦的求了父母一个晚上才得到这次和你当面告别的机会,可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真的说不出我要离开你。刚才路过的CD区的时候我从你看那些CD时的眼神,可以看的出你是喜爱音乐的,你会在音乐方面有所成就,我喜欢听你唱歌,我很喜欢你唱歌的那种感觉,但希望你能多了解些日本的文化,以免今后我们再见面时会有很大的距离感。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日本看到你的CD,真的真的祝福你——成功!!!

  爱你的XXX

  我要找到你

  一贯彬彬有理的Henry没顾的上感谢售货员,拿起背包飞一样的跑出了商场,直奔向她的家,到了女友的家门口急冲冲的砸着门,里面没有反映,直到把对门的邻居都惊动了出来,告诉了Henry他们家刚一起去了机场,走了大概也就15分钟吧,Henry看看表已经是3点40了,即使现在往机场赶肯定也来不及了。

  Henry似乎不相信这个现实,还是在两个人以前经常去的地方去找她,肯定是没有的,现在的她可能已经在飞机上了,Henry发现总看到当初一起去过的地方只能让自己越来越想念她。

  我想后面就不用我讲了,Henry一直在想尽办法去了解日本,慢慢对日本的一切都很熟悉了,Henry也以旅游为由去过日本找过几次他的女友,当然也只是徒劳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然这份感情已经慢慢的淡化了,可他对感情的执着还是像他的星座特性一样始终会在他身上,对日本的了解成为了他的爱好,并且几乎变成了一个日本青年。

  不能不提的他已经把自己毕生的爱好慢慢趋向于日本了,几次去到日本第一件事肯定是要到音像店去买一些CD,因为对日本文化的了解使他能够很好体会日本R&B、RAP等音乐中的那种飘摇的感觉,大量的日本词汇、文化、音乐存入了Henry的“CPU”,也认识了一些日本音乐界的同龄人,大家交往的也很好,日本朋友也很想了解中国音乐界的一些概念,而Henry也可以借此再多了解一些日本的历史,和音乐的创作理念。

  我认为这个故事并没有完,不过Henry的这段经历真的让我很感动,如果缘份能够不去捉弄世间的人们的话,Henry肯定还会有一份完美的情感在等着他,一直忙于自己音乐理想的Henry到现在还是孤身一人,美女们要抓紧了!

  张云鹏/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