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女鞋潮流:果冻鞋透凉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52 红网

  时尚女鞋越来越炫丽,最近新登场的春夏新款女鞋,呈现出一片色彩缤纷、款式与材质的搭配更是别出心裁,性感、复古兼而有之,充满女性韵味,甜美得叫人爱不释手。

  透明塑料 宝石装饰

  本季最大的特点是鞋面以透明如果冻的塑料作为主打材质。许多欧洲名牌鞋都推出具有透明感的果冻鞋。炎炎夏日,这一款款透明如果冻的凉鞋,呈现出清清凉凉的视觉效果。一些高跟透明鞋乍看起来就好比是灰姑娘的玻璃鞋,充满童话色彩。

  不过,想要赶时髦,穿一双透明果冻凉鞋,不得不注意修整脚指甲、保养好脚板,因为,鞋子越透明,“脚底风光”也越显“透明”。

  此外,今年春夏女鞋的流行趋势,也爱在鞋面上装饰立体花朵,装饰风格非常强烈。各种仿真花的花朵,如雏菊、玫瑰花装饰在透明朔料或皮革女鞋上,显得风格优雅。

透明的鞋面装饰上丝质玫瑰,更添女性韵味。

  除了立体花卉外,一些流行服饰的装饰品如蝴蝶胸针、色彩缤纷的人造宝石、视觉效果华丽的人造钻石也在各款鞋子上凑起热闹。

  鞋款缤纷 华丽优雅

  在款式风格上,春夏女鞋的鞋款缤纷,清凉的夹脚鞋、优雅的尖头鞋、可爱的圆头鞋都在流行榜上,最具女人味的,应该是性感的系踝鞋。

  有人说,女人的脚踝,是最性感的部位。这一季流行的女鞋,也有一些在脚踝处系上鞋带,风格复古、华丽古典。同时,穿起来使得双脚更性感、更有女人味。

清凉的夹脚鞋装镶上人造钻石,成为时尚的变身。

  除了传统的黑色、白色及棕褐色外,这一季的女鞋也运用了许多甜甜的糖果色彩如浅浅的杏子色、蜜桃红、野草莓紫、宝蓝、芥茉黄、孔雀蓝等,这些亮丽的色彩配搭上花朵、宝石等装饰品,绚丽而养眼,充满春天的气习。

  平日爱穿黑色及棕褐色鞋子的女士们,看来也要经不起诱惑,想要穿穿色彩鲜艳亮丽一点的新款鞋,沾一沾春天的朝气。

透明如果冻的低跟鞋饰上宝石,可爱又俏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