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男人如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2:16 新浪伊人风采

  文/真水无香(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点开新浪网站的娱乐版,一则新闻跳了出来,“阿娇工作压力太大 月花十万买新衣来减压”,不禁释然,立即原谅了自己每月千余元的购衣支出。看来这种嗜好无关老幼,无关贵贱,要怪只能怪女人的基因。

  三国演义上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可见衣服对男人的无关紧要,只是手足的一个陪衬。翻过来参照衣服之于女人的重要性,不如改为男人如衣服,更为贴切。亦舒也表达过类似的意思,说白领女性疯狂采购衣服,其心理类似于包养小白脸云云。其实衣服的样式各有不同,男人的类型也千差万别。

  有的男人象细亚麻的职业套装,穿上之后人前无比体面,背后却需要不菲的时间心血去维护打理。偶尔误把它丢进水盆,它立即缩水,不可复原。这好比去维系一个和自己没有缘分的男人,不周到的时候,他彻底将女人抛弃,没有丝毫余地。

  女人的衣柜中总有一件最适合自己的衣裙,最能衬托女人的优点,而身材不足的部分好像不存在一样。好比和欣赏自己的男人在一起,让女人发现自己的可爱。有的衣服则相反,时时提醒你腰有多粗,腿有多短,放大女人的缺点。这好比女人找了一个不喜欢自己却还在仍然一起的男人。会打扮的女人不会穿第二次这样的衣服,而聪明的女人也不会找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有的衣服无比时髦,穿着它,女人去酒吧,迷人。逛街,凑合。到正式场合,可是件大不该的事情。女孩子虽然和他拍拖,确始终不肯带他见自己的父母。

  有的女人心中会有给自己划分一个类型,认为自己特别适合某一类服装,不管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件,别人看起来,都是差不多的。啊,她的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还是那种人嘛。

  在大学宿舍住校的日子,女生或许有过向室友借衣服的经历,有时是为了一场辩论赛,有时为了一场舞会,有时为了去见一个人。借来的衣服美过自己的任何一件,穿在身上渐入佳境,却不知不觉到了归还的时间。这时才明白它原本就不属于自己,期限到了,需要回到原来主人的身边。有的男人是借来的衣服,不管如何销魂,他带来的快乐是有时效性的。

  有时因为爱慕一件衣服,却因为它标价过于高昂,让女人徘徊良久,朝思暮想,终于一掷千金,却发现拿回家里感觉完全不对,根本不适合自己。但是代价太大,又不能随便抛弃,始终占据衣柜中的一块位置。这就像女人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一个男人,什么都可以舍去,但是最终发现自己爱上的是想象中的他,和拥有之后完全不搭界。

  有的衣服,买的时候想,它的款式这么经典,颜色这么怡人,我一定能穿一辈子,只要我不发胖。开始的时候,每天都穿这它,晚上拿到暖气上烘干。两年之后,它的款式并没有过时,一点也没有褪色,女人的腰依然没有超过一尺九寸,但是,她不再愿意穿它了,没有任何理由。她很残酷的对男人说,你没有任何错,只是我不再爱你了。

酷男魅力 火辣身材 超性感女人 明星情侣 搞笑真人
 
  调侃:上海“嗲女”嗲风情 心静如水看前妻的再婚生活
  哪些男人女人容易出现婚外情 实录:办公室流言毁了我的生活
  白领因心里烦兼职当小偷 实录:我被前女友死命纠缠
  欢喜冤家的分分合合
  看美女45秒的人体生化反应 如果你生命里有这样一个女孩
  七城市的1000元生活 眼色:被男人“消费”的女人
  鲜亮内衣搭配服饰建议(组图) “二手男人”为何成抢手货
  测试:谁是让你幸福的关键人 原创:母亲 请不要逼我选择
  原创:一枚硬币的爱情 个性测试:你是人生的最佳主角吗
  写给那些正在做情人的女孩子 命运大测试:你是哪种少奶奶的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