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丝袜 含蓄优雅的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12 精品购物指南

贴身透明的丝袜总能体现女人诱惑的曲线

  腿所暗示的性感可能不及胸部和臀部来得直接,不过有男人说,直接坦露胸部或臀部的女人毫无魅力,而一双修长的腿却更能令人血脉贲张。

  让腿更具诱惑,总该做点功课。提袜故伸大腿,男人喜欢看女人提袜子的动作,女人则乐意为他保留这个项目,相信丝袜不会随着人们追求简约而终结。它已成为一种情趣,成为男女之间公开的秘密。

  恋袜男女

  好色也有品,腿不是性器官的载体,但它若隐若现的美丽更能刺激男人潜在的欲望。有心的女人会很在意用腿勾魂,男人面对美腿更是无处可逃。丝袜是腿的载体,让女人的腿更加神秘。



丝袜美腿

  好奇装的张爱玲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快快长到20岁。这样就能穿带网眼的丝袜,能擦鲜艳的口红。无他,从此做个狐狸精可也。

  柏杨先生有《满庭芳》词焉,中有名句曰:“提袜故伸大腿,娇滴滴,最断人肠。”君不见那些太太小姐乎,马路上也好,榻榻米房子玄关那里也好,楼梯口也好,众目睽睽之下也好,常常半弯纤腰,将旗袍或裙子向上微掀,稍翘其腿,然后徐徐地提其长统尼龙的或麻纱的丝袜。呜呼,一条玉腿,从根到梢,全部出笼,姿态优美,曲线玲珑,男人怎么能正心诚意地当正人君子也。

  在李敖的内心一定痛恨着连裤袜的发明者,并怀念着玲珑的吊袜带:“吊袜带时代的女人,她们在内裤与丝袜之间,就是吊袜带发生作用那一段,大腿是裸露的。冬夜时分,与美女夜游,坐在车上,伸手去摸那一段大腿,虽约翰复生,亦将别著福音。”

  丝袜--美腿进行时

  当中国人还在使用裹脚布的16世纪,法国宫廷及上流社会已对彩色丝袜痴迷,不过那时丝袜的穿着者主要是男性。为了加快生产速度,英格兰的牧师发明了一种机械编制机,爱上丝袜的人更多了。



丝袜美腿

  美国杜邦公司成功发明尼龙之前,人们用各种材料制作袜子,其中包括自纺的纱布、棉布、织锦、丝绸甚至皮革。这些材质的袜子缺乏弹性,穿着并不舒适,直到20世纪30年代,尼龙出现后,爱美的女人们才享受到了丝袜带来的有弹性的贴身呵护。1940年5月5日,第一批尼龙丝袜上市,72000双丝袜在一天内被抢购一空。

  二战期间,尼龙被列为军需品,女人们无法买到丝袜了,不得以很多人用笔在裸腿上划出纹路冒充袜子。当时在美国有一次针对女人的调查,她们最想要什么?结果,2/3的女人选择尼龙丝袜,只有1/3的人选择男人。50年代迷你裙盛行,连裤袜诞生,没有了吊袜带,女人穿衣更自由。

  70年代之前的第一代丝袜一般以尼龙为主要原料制造,有一些弹性,常有的是薄纱织物 、水晶低弹性织物等。

  80年代第二代丝袜一般以尼龙加上各种弹力丝以水平的方向织造。常采用夹入法和平面织法加入莱卡及其他弹性丝,外观纤细但弹性也不是很好。

  90年代的第三代丝袜,一般以尼龙加上优质弹力丝,以垂直和水平的方向织造。弹性更好,更耐穿,手感更柔软。

  随着时间推移,现在的人们已经不再钟情丝袜了,法国美人们早已提倡光脚穿皮鞋,特别是到夏季,裸露的脚趾头涂着彩色指甲油,已经成为了女人的一道风景。可怜男人们越来越少见到在丝袜包裹下光洁的美腿了,对丝袜的热爱真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吊袜带卷土重来吧

  吊袜带是什么﹖是一种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统丝袜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或紧身褡的带扣状下摆边缘,以防止丝袜滑落的固定物。最早在欧洲吊袜带也是男性用品。当时的贵族男性衣饰华美,装扮考究。长统袜的袜口通常有精美的蕾丝做装饰,并在膝盖的外侧饰以蝴蝶结。吊袜带也是精致而豪华。19世纪以来,长裤的流行完全取代丝袜成为男服下装,男用吊袜带不复存在了。



丝袜美腿

  像丝袜一样,吊袜带在后来成为非常女性化的物品。连裤丝袜的一度风行使人们几乎忘记了吊袜带的存在。而近几年的时装设计师们开始频频使用这一配饰复古风很可能使当初吊袜带的流行风卷土重来,只是它的功用已变成两个字——性感。吊袜带的材料由早先的橡胶制品改用为柔韧且伸缩自如的莱卡。装饰性很强的镂空花边点缀其间,极易造成性感效果。在高高的裙摆下忽隐忽现的吊袜带,男人想一想都要喷鼻血。

户外男装 法国新泳装 女星瘦身后 滑板少年
 
  原创:已婚男人的网络恋情 实录:我爱上未婚妻的妹妹
  话题:当他不是我的第一次 原创:我与你诀别的方向
  原创:我把爱情卖掉了 实录:夜总会里的垃圾爱情
  辣妹说小贝:我的婚姻不是生意
  妻子夺其生育权 索赔10万元 别把办公室和卧室闹混了
  故事:今晚约一场身体艳遇 测试:朋友眼中你属于哪种人?
  测测你的记忆力和注意力 女孩测试:你如何对付色狼?
  婚前失身女孩的困惑告白 测试:你的自卑感来源于哪?
  第三者 是什么叫你如此嚣张 测试:你交友上的困难在哪里?
  价值1亿日元的婚纱(组图) 测试:你是一个爱唠叨的人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