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女球迷:看了欧锦赛就升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41 青年参考

  欧锦赛激战正酣,很多男同事开始熬夜看球。球赛接近凌晨五点才收场,看完球补一会儿觉,一不留神,上班时就迟到了。

  最近,公司的业务虽然不多,但是琐碎的工作还是需要大家打起精神。迟到的男同事自然不敢实话实说,球赛高于公司制度,大家还没胆量这样向老板交代。于是,每每迟到又不幸被老总抓个正着,男同事总会找个理由。

  送孩子上学被老师留下“训话”,母亲临时住院,在并不繁华的地段塞车……本来平常的日子,一下子变成了“多事之秋”,老总听了同事们的陈述,总是摇着头走远。

  正如我在公司默默无闻一样,我喜欢足球的事也没人知晓。我也每天凌晨起床看欧锦赛,由于睡眠时间协调得当,一直没迟到。可是马有失蹄,我一不小心也迟到了。在办公室,老总问我迟到的原因。看着老总凌厉的脸色,我说了实话,“我因为看球赛早上睡过头了。”没想到,听我这么一说,老总勃然大怒:“你们一个个都爱说谎,看球的为自己迟到扯形形色色的理由。不看球的女职员,却要说自己看球而误了时间。”

  我准备出去的时候,老总说:“小黄,我本来准备提拔你当部门主管,可是没想到你跟其他人一样不诚实。”想不到老总竟然不相信我的话,我开始向老总讲凌晨的赛事。原来,老总也是一个超级球迷,昨晚我观看的比赛正好是他错过的。老总口气软了许多,留我聊了一会欧锦赛,聊了一会各自喜爱的球队,才放我走。

  很快,老总宣布了对我的任命,一帮男同事透过布满血丝的眼睛,迷茫地看着我得到升迁。(文/黄梅香)

 
搞怪胸衣 超可爱短裤 最美丽眼睛 对指迷情

 
  男人女人谁更容易爱上别人 男人调侃:不做才是真的前卫
  张曼玉的恋爱进化史(图) 故事:我们宿舍女生的离婚率
  医院女职工集体举报院长性骚扰 男人的“旧情人”情结
  不能娶她就停下解衣扣的手 湖南女子情陷网络帅哥
  原创:爱我的男人不肯和我结婚 原创:别把青春付给已婚男人
  婚后 三招搞定老婆的朋友 原创:爱上“大女人”
  大学生教室热吻吓退同学(图) 面对“主动出击”的女人
  都市女性两性观念及情爱调查 贫穷的男人根本谈不起爱情?
  交流:女人渴望得到些什么 故事:我理解了婆婆的疯狂爱情
  暗恋独白:两度失去最爱的人 办公室里的“暗恋”事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