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曝光:男人最爱女人穿哪种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30 新华网

  今年夏天,为了在泳池、在海边靓丽夺目,漂亮的女人们都会精心挑选泳装。特意采访了10位男士,让他们谈谈对泳装美女的看法。

  素色的泳装

  有3位男士喜欢素色的泳衣。理由是:素色的泳衣愈发衬托身材好。君不见超模在大
赛中,美女们都穿素色泳装,任婀娜身材在台上摇曳。而素色又以黑白两色为上。

  我说:素色(单一色泽)的泳衣确定有衬托身材的功效。

  鲜艳的泳装

  有5位男士喜欢鲜艳的泳衣。理由是:夏天本来就是绚烂的季节,穿鲜艳的泳衣更是让人赏心悦目,让辛苦奔忙的男人们感觉到这世界的美好。

  我说:平时不敢太灿烂,泳衣是好机会。

  泳装款式不重要

  有8位男士认为泳装的款式就是分身和连体两种。在采访的10位男士中,除了2位陪老婆买过泳衣,对款式有所了解外,其他几位均认为:泳装大同小异。至于什么肩带的宽窄呀、领口的高低呀、后背的裸露呀,从没关注过。

  我说:看来对泳装款式的精心选择,很大成分属于女人的自娱乐。

  三点式泳装

  10位男士都喜欢女人穿三点式泳装。但有一条,别人穿无所谓,只要自己老婆不穿就可以。

  我说:老话说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什么时候男人以自己老婆穿比基尼为自豪的时候,比基尼才会在本土扎根发芽。否则,比基尼有设计无市场。

  泳装配身材

  10位男士都认为女人应该根据身材选择泳装,而选择的原则很简单:身材好穿什么都行,身材不好就多遮一些,遮严实一些。

  我说:男人们其实也蛮懂的嘛!

  泳装美女

  10位男士对泳装美女的形容词排名:身材棒、健康、漂亮。理由:平日里,服饰、化妆、发型等的修饰作用很大,而泳装则会暴露身材缺陷。所以身材好是泳装美女的第一标准。同理,健康的感觉也很养眼,最后,男士的目光才会转移到脸部的漂亮上。

  我说:这明确显示泳装选择重点了。

 
搞怪家俱 最性感女星 超薄刺绣

 
  男人风流是女人惹的祸? 老夫少妻 爱在朝夕
  故事:我让百万富翁变成穷光蛋 让你动心的三种“傻”女孩
  我在金钱与爱情的天平上徘徊 故事:我的痴情敌不过她的欲望
  只有董事长可以穿牛仔裤? 实录:我竟从妻子变成情人
  房子好过男人的十个理由 经历:与办公室老狐狸交锋
  原创:别了 蜷在角落的猫 原创:网恋让我成为等爱的女人
  姐妹们 我们来订个贞操同盟吧 原创:爱在三万英尺
  实录:男公关 活得比妓女还难 成为一名伟大记者的条件
  等你瘦到95斤 我一定就娶你 原创:下辈子 我绝不与你相识
  故事:我的残疾丈夫和完美情人 父母某些举动 常使我泪流满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