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珍珠与生俱来的浪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46 新浪伊人风采

  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珍珠之乡”—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是一家集淡水珍珠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珍珠公司,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诸暨市最具实力、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珍珠龙头企业,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珍珠及珍珠饰品生产、贸易企业之一。在中国淡水珍珠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珍珠项链

  2002年5月,“阮仕”品牌被评为“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由于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实施,2002年8月,公司产品和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诸暨市珍珠业省级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我公司正式成立,2002年12月,“高亮泽珍珠加工技术及其应用研究”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03年3月,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现在,阮仕公司正致力于创造中国淡水珍珠自己的品牌,确定“Ruan’s(阮仕)品牌后,导入VI识别系统,并在珍珠行业内首家导入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不懈的努力进取和科学管理,“Ruan’s(阮仕)品牌在消费群体中也日渐深入人心,阮仕珍珠的销售也一直攀升。


[1] [2] [3] [4] [5] [6]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