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珍珠粉还可以这么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10:26 新民晚报

  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正处于青春期的我,脸上常常会长出一些小疙瘩。还未踏入社会,用父母给的零花钱上美容院实在是件奢侈的事,但是面子问题固然不能掉以轻心。谁不想在花样年华中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呢!

  珍珠粉一直是爱美女性的美容佳品,我曾尝试买来服用,痘痘确有消褪的迹象。可是听长辈们说,珍珠粉性寒,女孩子不宜长期服用。

  那怎么办,难道要放弃?对着镜子里的痘痘,我突发奇想,如果把珍珠粉直接涂在患处那又怎样呢?于是我这样做了。第二天醒来惊喜地发现痘痘消褪很多也不怎么明显了。连续敷用了两三天面子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了,好神奇不是吗?以后,但凡我脸上长了小痘痘,我都会将珍珠粉涂在患处,不消几天脸上就会干净许多。

  天气冷了,当脸部需要乳液滋润时,我也会将珍珠粉掺进去,混合均匀后涂于脸部颈部,它还有美白的功效!每当寒假过后,室友们都会发现我明显白了许多。

  在我的带动下,她们都会在自己的美容包里放上一支珍珠粉以备不时之需。珍珠粉不光内服滋养身体,就是外用也同样可以带来惊喜!

  文/朱佩瑶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