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香水不可一“嗅”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3: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选购香水四点禁忌

  1、切忌一“嗅”钟情,因为香水接触肌肤后散发的气味是初调,只会维持10分钟左右,随后的中调和基调才是持续伴随你的香气,所以不要在10分钟内下决心。

  2、别人身上的幽香,不一定适合你。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体温、习惯都不同,与香水产生的化学作用当然也不会一样。

  3、已喷了香水的话,就不宜再在身体上喷香水来测试,道理简单不过,香味混合在一起,你还能正确分辨吗?

  4、选择香味时,不能同时超过3款香水,否则你肯定无法正确感觉香气。

  教你成为用香高手

  用香高手妙招之一:浓烈香水最好选择用喷式

  东方系与激情派的浓烈香水,因为喷头一喷便漫向空中,所以可以浸在香雾里沾取香气。

  请把喷雾的距离与身体保持大概一条胳臂长,然后在香雾里待上二到三秒左右,就能沾取柔和的香气了。

  用香高手妙招之二:从手腕移向身体,香气圆润又舒适

  先沾在手腕上,然后再移往另一手的手腕,再从手腕移至耳后,然后擦在所有的部位上,也就是说,擦在手腕上温热后,接着有计划地移往其他适当的部位。香气不会一下子猛扑,急着出门时用这个方法擦香水,最为便利了。

  文/柳眉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