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6 齐鲁晚报

  女明星屡屡谈恋爱可又迟迟不出嫁,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道特殊的调味品。

  最近,有关李湘的男朋友,赵薇的新恋情,章子怡的姐弟恋,杨紫琼搭上法拉利老总,瞿颖交了台湾阔佬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一桩桩当红女明星的情感秘事把娱乐圈装点得有声有色,也使我等市井小民在茶余饭后可以有了唠嗑解闷的谈资。

  我们管男婚女嫁又叫做个人问题,意指这是属于私人生活的内容,可实际上就是对于芸芸众生来说,婚姻也绝对不是个人和个人之间的问题,结婚把新郎新娘背后的一大串亲戚朋友同时互赠给对方,是一个盛大的交谊舞会,而处处招人耳目的明星就更不可能有什么“个人问题”了,一切都是公开演出。

  女明星没嫁出去,这是个很好的票房饵料,虽然知道那天上有地上无的妙人绝不至于看上你这等没车没房的猪头三,可是总有那么一点向往的乐趣。君不见电影宣传活动上男导演的电影理念总是不如女明星的情感问题更有卖点。什么时候这女明星真的嫁了,这点吸引瞬间便荡然无存,演出彻底玩完,因此女明星一嫁人往往同时就宣布退出娱乐圈,就连林青霞这样的角儿也不例外。要是哪天明星主妇可劲地减肥宣布复出,那一定是离婚了。可见,常人自可以热烈庆祝结婚拜堂的时刻,搁明星身上则吉凶未卜。所以女明星的恋爱周期是拖得越长越显得你有魅力,绯闻男友也大可以多多益善,像张曼玉、关之琳这样的就基本上修炼成精了。

  当然,这些小窍门不过是女明星生存法则中的ABC了,当今花容月貌脑筋灵光的星星们哪个不是深谙此道?赵薇有句名言:“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不如养植物”,男朋友比植物更等而下之,这是感情受伤后的激愤之言,还是爱情价值观的自然流露?不得而知。

惊艳广告 时尚饰品秀 完美摄影

  · 组图:奶油色的时间 · OL:做个风情无边的物质女郎
  · 瘦就好吗?丰满女人的好处 · 眼色:影响校园爱情的十大人物
  · 大款vs小秘 谁是谁的花样年华 · 女孩 八种恋爱武器让你所向披靡
  · 原创:地下情 你让我见不得光 · 惊心动魄 14条鲨鱼见证百年好合(图)
  · 从他喜欢亲吻的部位看男人品格 · 女人故事:今年我“命犯桃花”
  · 调侃:男人撒娇 女人撒野? · 眼色:女人要的≠男人要的
  · 口述:人造美女的甜蜜爱情(图) · 故事:我们的离合就像一场闹剧
  · 女人 你应该把身体献给谁? · 带着我的猫咪 离开我的爱情
  · 经典:十大汽车尾部警示语 · 眼色:妈妈 我怀孕了……
  · 组图:迪士尼形象真人版 · 男人主张:爱情不需要绳索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家庭婚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