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星明湖度假村总经理潘高峰:美是可以共存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9 新浪伊人风采

  在新丝路模特北京赛区决赛前,我们来到了模特们集训的地方:北京天伦星明湖度假村,模特们在紧张的排练,都在为最后的冲刺准备着。

  

天伦星明湖度假村董事总经理潘高峰

  我们一边欣赏着度假村的风景,一边与度假村总经理潘高峰进行了聊天:

  新浪伊人风采:新丝路为什么会选择您这里作为集训基地呢?

  潘高峰:我与新丝路公
司有8年的交往,在一次聊天中,突然想到能不能做一次美的融合,

  三亚的热带风情是一种风景,我们这里是另外一种风景,可以让俊男靓女到真正的农村来,我们有300亩农田,可以去收获、采摘,让模特们去体会农村最真实的一面。

  新浪伊人风采:你心目中最美的模特是什么样子?

  潘高峰:模特的美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更重要的是内涵,以及对社会的影响力,我们在冠名决赛的时候,也会从中选出我们度假村的形象大使,我希望他能体会时尚与辛劳之间的关系,美丽的背后是一种付出和艰辛。

  我们心目中最美的形象大使不是做广告的,我希望他是一个本色、善良的人,能与我的企业文化吻合的人。

  新浪伊人风采:您希望度假村能给这些模特们留下什么印象?

  潘高峰:我认为美是相通的,我们的度假村也是一种美,人美、水美、风景美,才能相互辉映。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希望更多的美丽的特模们能展示他们美丽之外的善良、本色和胸襟,我也希望模特们能体会到我们度假村的和谐。

  新浪伊人风采:你怎样定义成功?

  潘高峰:我71年出生,12年都是在天伦的旗下工作,我距离一个所谓的成功人士的差距还很远,但我相信我是一个努力、勤奋的人,会和我的管理团队一起成长。

  关于家庭,我觉得很多所谓成功的人没有处理好家庭的关系,一个成功的人必须的兼顾自己的家庭,所谓“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我的家离这里有些远,大约35公里,我争取每周都能有二三天的时间陪伴家人。

  新浪伊人风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休闲度假行业,您是怎样经营好这个度假村的?

  潘高峰:我相信勤奋和不断的耕耘,一份付出才会有一份收获,我对自己的管理、工作方式有信心,例如说我们度假村的中层管理者,他们是业务骨干,每个中层管理者都对我们的度假村充满信心,同时我希望我们的客人在这里能有家的融合感觉,一种轻松的主宾关系,体现最充分的休闲,这是我们度假村的特色,也是我的梦想。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