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6日选手日记:期待能有不平凡的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26 新浪伊人风采

  9月6日 星期一 天气晴

  27号女选手王孝怀的日记

  今天是头一天的集训开始,有着高兴与紧张的心情。毕竟自己是从台湾来的,怕自己不能和大家谈得来。不过现在终于知道这一切是多虑了。大家的人比想象中的亲切、和善,毕竟之前自己没有接触过台湾以外的人,所以刚开始还颇担心。和我住的室友很漂亮,人也很客气,好开心。

  今天去了个很美丽的岛屿做外景拍摄,真的很美。虽然一开始的雨很扫兴。不过后来的太阳似乎又太“热情”了些——好晒。遇见的工作人员也很亲切地向我们介绍一景一物。不过雨真是太
大了,很可惜没有把景点看清楚。好累好累的回到了饭店,之后又上了彩妆课和有氧运动的课。很新鲜,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跳舞运动这么开心。老师也好可爱,总是笑容满面的。这时才发现自己真是太没运动细胞了,节拍和协调性真的有待加强。谁叫自己长手长脚,反应不快呢,估计这辈子也甭想当个舞蹈老师了。

  接下来要表演自己的才艺,大家真的是太强了,内地的朋友真的样样精通,每个人唱歌都好好,舞蹈也跳的好精彩,真是专业。反观自己,真该加油些。不过这也真的很奇怪,怎么会每个人都能把歌唱得这么好呢?不懂??

  结束了这一天,过的很充实,合作人员也是费尽苦心的安排这一切,自己也开始慢慢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对于比赛,内心还是期待能有不错的成绩,为自己,为公司,为家人,自己只有加油再加油。虽然他们不曾给我压力,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好大。胜负不是最重要的,能认识距离自家这么远的朋友,真的不是缘分可以形容,好奇妙的际遇。也许人与人的相遇就是这般难以想象的吧。

  期待自己能有不平凡的表现......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