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6日选手日记:美丽的三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26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9月6日 星期一 16号男选手 宫岛

  三亚的第一天

  美丽的三亚确实令人着迷。

  这是我第一次与海如此亲密接触。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构成了一幅巨型的风景画。

  上午众多“帅女靓男”来到蜈支洲岛拍摄外景。海边的气候果真是变幻莫测。时而下雨,时而刮风,时而火辣的太阳当空而挂。不过我的确领略到三亚太阳的厉害。几分钟的时间,感觉后背如烧焦一般,但是这一切都让三亚的美给冲淡了。

  

16号男选手 宫岛

  下午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跳起了健身操、街舞。每个人心中都铆足了劲,每个人都很努力很认真的学习。每场操跳下来我都是大汗淋漓。

  不过今天我认为最令我难忘的是晚上。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说句实话,这也还是经过了一番痛苦的心理斗争后才攒足的勇气。虽然暗里紧张,但自我感觉挺好,毕竟我做到了。

  累,不能恰当地形容我现在的感觉。因为其中还夹杂着一种兴奋,令人难以捉摸的兴奋。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