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梦妮尔-丹:独特的生活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48 新浪伊人风采

  公司简介:北京昭君杰工贸有限公司是国内专营天然水晶饰物的企业,旗下品牌——梦妮尔-丹(Monleerdam)集雅致品味与古朴自然于一体,是远古天然晶石与现代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是都市生活与自然情愫的和谐统一。梦妮尔-丹不仅仅是时尚的饰品,更是一种独特的生活理念,是现代都市 “优雅、健康、时尚、自然” 生活的典范。

  

黑得冰清玉洁的黑发晶

  在一片回归自然的声浪中,天然晶石这一在岩层深处悄然生长了亿万年的“纯洁之石”被推到了流行时尚的浪尖,成为人类继对布品的追求,由的确良转为带有阳光滋味的棉织布后的又一大“动作”。梦妮尔-丹顺应时代潮流,把在欧洲、东南亚流行了半个世纪的天然水晶饰品带到中国。

  

此物只应天上有的绿幽灵

  在采购加工晶石时,梦妮尔-丹注重了天然水晶的三大特性:功效、色彩和独特性格。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这样的记载——水晶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热肿、摩翳障”;“益毛发、悦颜色”。与钻石相比,天然水晶石种丰富,如碧玺、黄晶、紫晶、绿幽灵、烟晶、粉晶、黑曜石、发晶、钛晶、蓝虎晶等,色彩也更具冲击力。与金银相比,水晶宝石远离了金属气息,性格更温婉。加之,梦妮尔-丹的定向磁场切割,香港工艺精心打造,从时尚审美和健康科学等诸多方位体贴佩戴者的感受。

  

浪漫、有贵族气息的紫晶,延续了儿时王子与水晶鞋的梦想。

  世上本没有两块完全相同的水晶,因为它们是大自然的产物,即便是同一石种、同一款式梦妮尔-丹饰品,在色泽和内包物上也会有些许不同,这也是近年来水晶饰品受到崇尚自然、独立的都市精英推崇的原因。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一:赛吉琥珀:品质和时尚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二:翠绿银饰掌握你的潮流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三:永远追求的世纪之爱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四:钯金散发迷人光彩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五:玉文化的传播者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六:珍珠与生俱来的浪漫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七:珠光宝气 璀璨荟华楼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八:精品饰界缤纷之旅  

 2004中国国际珠宝展网上系列展示九:美时美刻 耀眼强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