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8日选手日记:做真正的职业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7:34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9月8日 星期六 晴

  36号女选手邱亿平的日记

  每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几乎是很少的,今天也不例外,在十三号之前也更是这样。

  日程过半,随着一次次走台、一次次排练,甚至一次次挨骂,几乎每个选手都渐入佳境。从来没有哪次的集体活动像这几天这样累过,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体验,相信也是很多选手的第一次,但是我很高兴,因为这一次的累是和中国最大的模特机构新丝路的合作。一个在学识界相当于北大、清华一样的模特机构。

  虽然每年我就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回湖南参加一些演出才穿上高跟鞋和化妆品,其它时间都在大学自习室里度过,不过现在我是以一名模特的身份代表湖南来参赛,呵呵,那么这个星期里我就要以一名职业模特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2004年9月7日 星期五 晴

  36号女选手邱亿平的日记

  说是9月7日,其实已是9月8号凌晨2点了。上午是我们C组的温泉外景拍摄,这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我正式以一名模特的身份在工作。模特的每一次出场,都是在形式上的重复,而在创意上永远没有重复。每一次的表演、训练都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今天是一天外景拍摄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一天学习。

  正确的评价、认识自我,保持平静的心态,是每个模特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必须承受的考验,也是我们这些参赛选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必经的一课。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