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组图:2004新丝路三亚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8:02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9月11日中午11:30,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组委会于银泰度假酒店银泰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三亚市国际旅游会展公司总经理刘平久主持,三亚市市委常务副市长张琦、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副局长王裕雄、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新大洲国际游艇俱乐部CEO窦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言。

  副市长张琦就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举行到目前的情况向媒体记者作了汇报,并对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对于三亚建设“时尚三亚”作出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并再次对三亚与新丝路的5年框架合作协议进行了评述和展望。本次大赛冠名赞助商新大洲国际游艇俱乐部CEO窦丹就本次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合作基础和情况发言。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就目前大赛的情况和今年的指导思想——“时尚、专业”做了介绍。今天现场,第51届世界小姐李冰、第52届世界小姐吴英娜、2001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甄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任嘉宾。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现场记者提问踊跃,大家普遍对三亚和新丝路的合作所形成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应表示浓厚兴趣,副市长张琦、旅游产业发展局副局长王裕雄分别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并用实际的数据和例子对此表示了肯定。

  据悉,本次大赛将会产生一位中国三亚小姐参加年底的世界小姐大赛。12日总决赛颁奖晚会上明星璀璨,著名歌星巫启贤和当红歌手孔令奇将出席并表演拿手曲目。本次大赛10个评委皆为相关行业资深人士,新丝路模特机构常务副总裁汪桂花任评判长,著名设计师计文波、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第五名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蔡世东、《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威娜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S.K.Liow、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南方电视台台长区念中、《时尚伊人》杂志主编徐巍、中华摄影杂志总编华子任评委。评委中加重了传媒行业的比例,并且加入了专业设计师和美学专家的份额,显示了大赛公正公平性。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