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吉米 愈时尚愈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07 瑞丽女性网

  在当今的时尚圈里,各种不同风格的时尚理念象溢满油彩的画笔一样点缀着我们的生活。而在这绚烂多彩的世界里,有一个人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他就是吉米。作为著名的形象设计师,吉米在时尚领域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在2002年北京国际时装周上,吉米又取得了一项非凡的荣誉,他获得了该项活动历次举办以来首次颁发的也是唯一的最佳化妆奖,目前吉米已成为北美化妆师协会的中国地区唯一会员。这充分展示了吉米高超的化妆水准,可以说吉米目前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了国际时尚行列。

吉米

  在2002年他为数不清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巨星造型化妆如:拉丁天后玛丽安娜;也曾为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霍力.菲尔德)拉丁天王瑞奇.马丁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等等做整体造型设计。

  他还经常为许多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在中国的时装发布会上做造型设计,如:GUCCI、VERSACE、ZEGNA、MAXMARA、ANNA SUI PRADA等等。

  吉米还是历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的形象总监,曾担任2002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中国首届内衣模特大赛、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预赛、天津模特大赛、百事可乐歌手大奖赛、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大赛、中国首届影楼造型大赛、全国封面模特大赛及南宁中国广告模特大赛的评委。

  吉米曾为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著名艺人如:刘德华、谭咏麟、刘嘉玲、钟丽缇、顺子、吴君如、关之琳、范晓萱、那英、田震 、赵薇、任贤齐等做整体造型设计。

  吉米在时尚领域里所取得的成就,使眼光十分挑剔的国外同行和媒体都对他刮目相看。吉米先后接受了许多境外媒体的采访,如:法国电视台、法国时尚杂志、加拿大电视台、澳大利亚电视台、德国电视台、美国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无线台、文汇报等。他在港台及许多海外华人中也有很高的认知程度。

  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对时尚的含义也都有各自的理解。吉米的高水准正表现在他能巧妙的将东方女性的化妆和服装特色融入国际流行大潮,充分展示东方女性温柔、坚韧、内外兼修的气质。要知道,在化妆和服装领域里,由于与生俱来的皮肤与身体结构的不同和几千年积淀的文化背景之间的差异,东方女性在表现外在美方面往往比欧美女性所需考虑和使用的方式方法更具有难度,也就是说给东方女性打造时尚更需要具备深厚的美学功底。吉米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更证明了他无愧于中国时尚化妆造型领域的领军人物。

  吉米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他不但敢当时尚领域的弄潮儿,而且还经常尝试在其它领域里一展身手,并且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2年他成为《创意空间》的节目主持人,还在一些报纸、杂志开设专栏。他还在电影《大腕》中出演角色。可以说吉米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位全面发展的造型师。

  吉米在不断提高自身形象设计水准的同时,也热衷于人才的培养,他开办了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用自己全部的化妆造型知识和技巧,培养出许多有成就的专业化妆造型师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广州、天津也都相继开设吉米专业形象连锁学校。

  2002年吉米又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吉米化妆品和由他亲自设计的KIND高级女士成衣。上市近一年来也都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

  2002年吉米针对中国女性对基本化妆知识和化妆技巧的匮乏,推出了《吉米与时尚之美丽手册》,为中国女性如何妆扮自己提供了一份很好的专业资料。

   吉米还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他在2002年“三八妇女节”为残疾女性朋友赠送了大量的吉米化妆品;他在教师节期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形象设计讲座;他亲自到京城许多高校为女大学生进行形象美的教育讲座。这些活动都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并从中获益非浅。

  作为吉米自己,在不断给人们带来美丽与幸福的同时,也更加全面的丰富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他通过自己的高超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不懈地工作,来影响和改变着周围大多数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以美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去创造自己新的生活。吉米愿意和所有的爱美人士一道努力,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银饰魔力 超自然婚礼 希茜公主

  · 适合12星座修炼的“绝学” · 口述:悄悄结婚 新娘是好友前妻
  · 老公岗位制一览搞笑版 · 偶是红粉 偶们不和小资一起混
  · 美女 城市的个性和灵魂(组图) · 故事:他是我握在手里的细沙
  · 内地当红女星情感大揭秘 · 婚前的少女 vs 婚后的女人
  · 原创:爱情来时我死守她狂逃 · 讨论:为何让离婚变成惩罚
  · 网友原创:有一种爱炫如焰火 · 遭遇暴力女友 我该怎么办?
  ·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 Office Lady之礼仪十诫
  · 故事:我的五次结婚经历 ·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 女人主张:够坏才能魅力十足 · 寂寞的我需要一个闺中密友
  · 口述实录:精品男人要我主动 · 职业丽人的个性“内退”策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