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秋冬靴子让你“足”够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33 红网
秋冬靴子让你“足”够酷(图)
今年秋冬靴子让你酷劲十“足”

  穿靴子必须穿裙子吗?

  是的,应该这样,靴子越“重”就越应让它变轻。平底靴最好配薄裙子。高跟靴最好配上裹得很紧或有开叉的裙子。

  穿长裙还是穿短裙?

  这有一个比例问题,这个季节正常应在膝盖附近。裙子越宽大,靴子的跟则越平。裙子越窄,靴跟越高,裙子越长,靴跟也越平。

  能穿裤子吗?

  当然,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如穿男性化的长裤时,应配平底靴,穿窄形裤则配长统靴最适合。

  穿牛仔时,怎样穿靴子?

  我们穿牛仔裤时,最好穿木底靴。

  穿靴子时,应穿什么样的袜子?

  最好不穿袜子。理想的是裙子和靴子中间留出一段皮肤;穿中统靴时,可穿中长袜,或不透明的长统袜。

  穿紧身平纹弹力靴时应注意什么?

  这种情况下,靴子应藏在裙子里。但裙子又不能太长,当你坐下时或者搭在另一条腿上时,应以让别人看到你腿上的皮肤为标准。

  什么颜色的靴子好?

  黑色最好,可以搭配不同的裙子,经济实用。但在时装表演中也可看到靴子的颜色从淡灰、深灰到红色,也有黄褐色、深红、粉红等。黑色可有各种质地,发亮的牛皮靴最受欢迎,同时毛毡子、粗呢也不少见。

  怎样找到合适的靴子?

  要想找到理想的靴子很难,要求腿形必须要好,要细长,当小腿太粗时,你应该放弃那些又长又紧的僵硬牛皮靴子。当小腿太圆时,应选择一些灵巧的靴子。如靴子两边有皮筋,或收口两边下凹的半统靴。如果腿部不细长,最好放弃半统平底靴,它们会使你的腿显得又粗又短,最好穿上高跟、到膝盖的紧身长统靴。如果脚踝粗、腿肚细,应穿短统、喇叭口靴,上方收口呈圆形的靴子。膝盖外翻的人,建议穿弹性的高跟靴,同时用宽大裙子遮住膝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