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长假精彩放送 > 正文

秋冬最亮眼的发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6 《娇点·CosmoGIRL!》
秋冬最亮眼的发色(图)
富于变化的今年秋冬发型

  今年秋冬的发型不但富于变化,并通过流行的冷色调与暖色调的巧妙搭配,打破了传统直发的单调,同时通过高层次修剪和线条的处理,增添了发型的柔和感。今季,充满阳光感的暖金色调,以及抢眼亮丽的颜色都是流行的主角。

  尤其是被“老气”定格的金色,终于在秋冬伊始现出温暖、性感、俊美的模样。不是浓烈的黄金,而是轻盈的亚金、暗金、金棕、甚至清浅的香槟金。这些金色凸现了柔和、闪亮的重点:略浅的棕色发丝间有规律地挑染出不同程度的金色,橙金、珍珠金、铜金、暗金……

  室内看起来很有层次和光泽感,到了阳光下,更会现出活力四射、璀璨动人的姿彩,所以,每个人都有了一试它的机会。

  今年LOREAL专业和家用美发产品中,都相继推出了金色系列染发产品,其中纷莹染发系列主推了3款不同的金色,让你花钱不多,在家就能拥有自然的“金”发。当然,专业染发的实力是不能低估的,在发廊你可以享受到美发师一对一的发色设计和染色服务,发色的效果自然也要优于家庭染发。

  染色后,使用让头发更具水分的保湿洗护产品,如LOREAL美奇丝炫色持久护理系列,可使染后的色彩更显水润亮泽,并拥有一气呵成的顺滑流畅,从而烘托出动静自如的垂顺发质。

  而用具有彩护功能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露洗发、润发,能为丝丝染过的秀发增加更为持久的金属光泽。

  当然,“保湿”是塑造时尚发型的第一步--现在的发质保养也同护肤一样,格外注重水分保湿。选择含有保湿因子的洗护产品,能渗透干枯脆弱的发丝,提供充分保湿和额外水养效果,令头发更加垂坠服帖。

  洗后只要稍稍使用造型啫喱,将头发的外部轮廓打散,彰显自由张扬的层次,发型就能流露出青春、有生气的美丽质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