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献给都市里所有的上半身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2:06 千龙新闻网

  有人说,爱情由上半身开始,婚姻因下半身结束。但是,那些生活在浮躁都市里的白领丽人,那些除了中午用餐和上洗手间外必须全天候坐在写字间的OL,办公桌上脸庞秀美依旧,办公桌下肢体却臃肿不堪。她们的小腹越来越凸,双腿越来越粗,臀部越来越大,最终无可奈何地成为了下半身胖女、上半身美女。于是乎,信心与美丽渐行渐远,爱情和婚姻岌岌可危。   

  跳操──没时间,节食──没毅力,辞工──没勇气。可怜那些表面风光的OL,为了守住一份高薪舒适的工作,放弃了美丽,透支了健康,甚至失去了与爱人同志的亲密。

  再也不能这样活!醒豁过来的上半身美女一窝蜂打起了苗条保卫战。你去针灸吧,扎得满身针眼还是减不下肚子;你去抽脂吧,抽掉大腿肥油但还是有补给源源不断充实“象腿”;你去穴位减肥吧,下肢穴位点遍了屁股却还是日益丰满……即便如此,处在美与丑的边缘的她们仍在各减肥中心、跳操室和减肥专柜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她们知道,只有上半身与下半身完美结合,才能成就一个货真价实的美女!

  减成了一个“芦柴棒”

  ●●黄薇,女,27岁,公务员

  我喜欢买仿希腊雕塑的半身石膏美女像,家里各个角落都有那么一两尊。到我家来的朋友都以为我特爱艺术。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是最近两年才心血来潮的。心血来潮的理由很悲哀——一看到她们完美的上半身,我就会产生自欺欺人的想法:看看吧,只要上半身漂亮了,哪个女人不迷人!

  本以为这种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可以一直用下去,不料被一次意外打破了……

  那天,我去买蛋烘糕,要了20个。因为师傅现做很慢,排在我后面的一对初中小女生就不耐烦了,先是唧唧歪歪,后来就口角起来。其中一女生敏锐地瞄了一眼我常年用来遮丑的裙子,冷笑说:“肥婆!”另一个接嘴道:“水桶!”我气得顿时无语,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用一个通宵也没有把自己安慰过来,回想学生时代曾经窈窕过的腰肢,像一个真实的谎言。一坐办公室后,两年里下半身发面似地臃肿起来,害得我被迫成了“爱裙一族”,穿衣只敢在上半身挖空心思……我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咬牙切齿地对自己说:我发誓,减肥!

  冲动归冲动,但真要着手减肥,我还是给自己定下了原则——坚决不手术、不吃药。我首先想到了跳操——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于是,火速报名入会。一连几天跳下来,运动后的大汗淋漓让我欣喜若狂,因为我觉得流出的不是汗而是油,是脂肪,是赘肉!坚持一月后,一些推不掉的事令跳操计划零碎起来。没料到这么一松懈,刚有点结实苗头的肉全散成了肥肉,比跳操前还多出5斤,重点运动的下肢更是史无前例地往“象腿”靠拢——比吃饲料还快!

  出师不利后我准备下猛药。从抽屉里找出朋友很久前给我的“七日瘦身汤”方子,去市场上买来配料,急煎煎一阵乱炖。那汤的恶心滋味就甭提了,每回出门前,我都要彻底刷牙一次,否则走在外面,总觉得自己吃了屎。一天突发奇想,给我家狗狗的钵盂里盛了一碗。它兴致勃勃地跑来,嗅了一通后,便立马闪掉。自然,我也闪了。

  前不久,死党女友兴冲冲跑来向我大力推荐“针灸减肥”,据说有奇效。这次我没有贸然行动,先广泛了解了一番。耳闻中,那些减下来的斤两数字让我心潮澎湃。终于,我义无反顾地开始挨针了。

  这次倒是立竿见影,两个月治疗下来,我轻了足足十几斤。开始还沉浸在马上就要“全身美”的兴奋中,但那天早上换衣服时猛然发现,原来圆润的脸庞变得尖嘴猴腮,最要命的是,以前一向引以为傲的美胸竟突变为“平原”。

  我跌坐在沙发上,嚎啕起来——什么鬼减肥!以前我至少还是上半身美女,可现在完全是个芦柴棒了!

  我是胖女我怕谁

  ●●邹东黎,女,30岁,机关公务员

  “肥婆,我的衣服放哪啊?”睡眼朦胧中,老公似乎在翻箱倒柜。“你叫我什么?”我呼地一下坐起,星期天的睡意全消。“肥婆,衣服放在哪里?”老公用手指刮了刮我的鼻子。这一次我可听得清清楚楚,他叫我肥——婆!哼!

  “自己找!”我用鼻子冷冷回答。“哎哟,生气了?”“就是,生气了!”“你有多气?”“要多气有多气!”

  “哈哈哈……肥婆起床,肥婆起床!”女儿这个小叛徒,竟然在关键时候背叛我!我这“少数人”简直无法活了!

  一言不发地穿衣、洗脸、涮牙、扫地、拖地、擦地板……“哈哈哈……腰疼不疼?怄气呀?干得火气冲天的。”老公叨了一支烟。“我减肥!”我佯装很轻松、很自在、很无所谓的样子。

  到了中午,面对满桌佳肴就是无动于衷。“你绝食?”老公故意吃得让人馋涎欲滴。“我胃口不好!”说归说,可还是忍不住:“我只尝一口菜的味道如何。”“吃吧,别装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谁让你说我是肥婆!”“女儿,过来看,你妈不吃饭了。”我恨得手痒痒的,一巴掌刮在他半秃的脑门上。

  一下午无话。晚上睡觉,老公凑近问:“你当真了?”“当真了。我就是要减肥。再坐几年办公室,腿再粗一点,你的心就隔得更远一点。”“瞧你这傻样!我喜欢你胖,健健康康的胖。杨玉环不就是胖美人吗?”

  其实我知道老公是爱我的,可我自己感觉不好。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单单胖的是腿?是不是心宽体胖腿长肉,还是在办公室里多坐少动养尊处优,让臀部向扁平化发展?

  后来,这个问题终于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一日同学聚会,酒至半酣,一男生站起来问大家:“你们说东黎像不像女县长?”大家齐刷刷扭过头看我。“你狗嘴里怎么总吐不出象牙?我是胖女我怕谁?只有县长才能胖啊?”我强作自然地站起来,喝了一杯。大家哈哈大笑。

  要强归要强,看着越来越多穿不下的裤子、看着逐渐溢出视线的小腹,理智与情感都在提醒我:需要多一些行动了。听说穴位减肥可以将减肥部位全方面细化,光减大腿不减小腿,光减左脸不减右脸,所以我决定牺牲一季度薪水买得全身的协调——只减下半身,不减上半身!

银饰魔力 超自然婚礼 希茜公主

  · 适合12星座修炼的“绝学” · 口述:悄悄结婚 新娘是好友前妻
  · 老公岗位制一览搞笑版 · 偶是红粉 偶们不和小资一起混
  · 美女 城市的个性和灵魂(组图) · 故事:他是我握在手里的细沙
  · 内地当红女星情感大揭秘 · 婚前的少女 vs 婚后的女人
  · 原创:爱情来时我死守她狂逃 · 讨论:为何让离婚变成惩罚
  · 网友原创:有一种爱炫如焰火 · 遭遇暴力女友 我该怎么办?
  ·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 Office Lady之礼仪十诫
  · 故事:我的五次结婚经历 ·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 女人主张:够坏才能魅力十足 · 寂寞的我需要一个闺中密友
  · 口述实录:精品男人要我主动 · 职业丽人的个性“内退”策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