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发型揭密本色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1:58 新浪美容论坛
发型揭密本色性感(图)
头发在后脑自自然然、蓬蓬松松,不着任何修饰。

  步入2004年,时装、彩妆当然还有发型都在朝着最接近自然的态势发展,这时的自然就是妆遂人意,爱你所爱,让人们抛开格式化的生活节奏,融入自然,重现生命真本色。发型对于女性的意义就在于告之:女人就是女人,本是来于自然的天生尤物,无法取代。

  平顺光滑的直发

  这种发型的明显特点是将头发一分为二,并有一条醒目的界限线横穿过头顶,而千丝秀发如同瀑布般从两边倾泄而下,风格简洁明了。这种发型轮廓清晰,做法和保养都比较简单,易于操作。用电吹风将洗后的头发吹直顺、蓬松,再将梳子从上至下将头发梳顺,让头发呈现光滑而亮泽的自然状态。如果头发起了波浪,则需要用一些洗发液将头发稍许洗一下,然后再烫直,这时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摆布平直光滑的秀发了。或者将额前的刘海中分梳至脑后,形成光滑可爱的发带, 或者将头发按2/3、3/4的比例分配,划界梳顺。或者干脆留个自自然然的垂肩短发,做一个动感十足的新生代女性。

  变幻万千的辫子

  不要以为只有零岁至十五岁的女孩子才会编辫子,实际上辫子向来是国际T型台上的新潮发型将头发编成一个或二个辫子,盘在后脑上,束出一个发髻,在现实中仿佛可以找回逝去已久的岁月,做一个坚不可摧的酷美人。或者将头发左右分开,束成两个马尾长发辫,编成拧花,自然流动田园风采。或者在头上编出千变万化的各种小辫子,甚至把它们横七竖八地交织出一个小发帽。还可以编一条长长的粗辫子,扎上多彩的丝带,无需太多便已荡漾着青春活力。总之,今天的辫子,可以让每一位追求时尚、自然的女性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浪漫依旧的波浪

  80年代,女性很流行做“波浪头”,而今波浪又席卷而来,尽情地在女性的头上翻滚,让女性秀发书写千般文章。用发卷将头发烫出蓬松的大波浪,或在头发局部编出小发浪。波浪秀发如雾如梦,飘渺而又真实,如同乱云飞渡,向四处发挥你的浪漫气质。秀发的波浪,就是女人浪漫气质的延伸与流露。

  流露性感的精彩

  许多女性都偏爱把性感的一面设计在脑后,或随随便便地在脑后打个发结,或用一根丝带轻轻系起一束,或者让头发在后脑自自然然、蓬蓬松松,不着任何修饰,充满诱人的热情味道。这些看似不经意制造出的偶然效果,其实已足以体现女性的性感本色。当她朝你迎面走来时,只让人觉得平淡无奇,但擦肩而过之后,你会瞬间感觉到她的精彩所在,她的女人味,会让你在不经意间被打动。

  文/jjkk66226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