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与女人秘密的亲密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9 《人之初》

  何谓征菌感染,应该如何避免感染?

  当阴道内征菌生长过多时就会发生感染,伴随而来的会有多量、白色、浓粘的分泌物,同时也会出现阴道搔痒、 红肿的现象。至于征菌生长过多的原因很多,例如使用抗生素杀菌的结果是在杀掉有害细菌的同时也使有益的细菌死亡,或 是月经期间荷尔蒙的波动变化、怀孕、服用避孕药、冲洗阴道、使用阴道除臭剂等。此外征菌喜欢生长在温暖潮湿的环
境中,所以当体温上升时细菌就会滋长得特别快;而 压力大时会破坏免疫系统让你容易受到感染;含糖量高的食物也是征菌滋生的原动力。

  要避免受到征菌感染,以上的原因均需留意,例如勿 使用抗生素,而以食用优酪乳代替,它含有乳酸菌可以杀菌。另外,最好穿着吸收力强而且透气的全棉内裤,在炎热的季节时,最好不要穿裤袜,改穿长统袜。

  当染上阴道方面的疾病,如何知道是否可以使用药物来预防?

  专家表示抗菌药物能提供有效治疗,但如果你是初次 感染,以前从未发生过,最好先让医生诊断确实;若你已认清阴道相关的症状,直接使用药物就会比较安全,如果在七天内未获改善,再寻求医生的协助。

  至于抵抗感染的药物种类,不论是涂抹或口服药效果都差不多,差别只是疗效持续时间的长短。医生建议,如果你是处于感染初期,先进行一天的治疗;如果病情略严 重,则进行三天的治疗;如果感染情况相当严重,最好连续治疗七天,另外有一种口服抗生素对抗菌也相当有效,唯要经医生指示服用,通常可以在二十四小时内治疗,但 可能出现一些如头痛、作呕等副作用。何种体味才是正常?

  我们都错误地认为自己应该散发出像花般的清香,但我们毕竟不是花,而是女人,所以就该有女人的味道,也 就是说我们天生都有一种女性体味。

  味道因人而异,即使不在月经期间,味道也不见得绝对芬芳,从甜味到腥有可能,当然我们也不应该闻起来像死鱼 般的气味,尤其要了解,当你的体内出现异味时有一定的原因,通常可能是疾病出现的征兆,也可能是阴道清洗方式错误所造成。

  除了卫生习惯和疾病之外,还有哪些原因会影响体味?

  体味主要是阴道的变化所造成,它可能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怀孕----动情激素升高会导致阴道内的变化。

  上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时尚小抱枕 性感牛仔风 精致饰品

  · 离婚女人,嫁得更好?! · 口述:把精彩的男人留给别人
  · 原创:一米开外的第四种接触 · 倾诉:他的背叛挑起七年之痒
  · 丁克家庭生活实录 · 故事:没离婚就不要来找我
  · 谁来遏制我疯狂的精神出轨 · 故事:十万元葬送我的花样年华
  · 婚姻物语:谁上了男人那半张床 · 原创:穷男人“买”得起爱情吗
  · 丈夫争夺战中我输给了小保姆 · 爱上妖精 在劫难逃
  · 故事:偷情疲惫使我进退两难 · 话题: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
  · 北京 同居态度转变 · 做个幸福婚姻的另类老婆
  · 极品老婆300年的修炼心得 · 尖叫:这是个夫权沦陷的年代
  · 婚前性行为不是青春之瑕 · 眼色:我娶了个懒女人做老婆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