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友太聪明是男人的悲哀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53 新华网

  “我发现你这个人很不老实……”女朋友一边吃着汉堡,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眼睛。

  我故作镇定,并开始鬼鬼祟祟地环顾四周,然后神秘的说:“你在说我旁边的那个大胡子,还是我后面的红鼻头的小个子?”

  “我谁也没说,就是你。”女朋友嚼着最后的一口汉堡,一边恶狠狠地说。

  “我……”我一时语塞,“我怎么了我?”

  “你就是不老实,你们那一伙人没有一个老实的。”女朋友认真地说。

  “误会了,你看误会了不是。别看我们几个人平常说话净说乱七八糟的,那都是胡侃呢。你也知道我们都有点贫……”我神色不变地说。

  “不要再演了你!你们几个人,也包括你,那瞎话张口就来。还都不过脑子,还老以为人家都听不出来?还老以为人家都是傻子?”女朋友的情绪激动。

  “别,别……这是怎么了?其实我今天是想带你吃罗杰斯的……不过怪我,怪我……”我有点糊涂了,不知道她是哪点不对劲了。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到底哪儿错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尽快地认错为妙。

  “你的手机呢?给我用用。”女朋友有点不耐烦,伸手要我的手机。我赶快把手机递了过去……

  女朋友把我的手机放到她手边的桌上,然后掏出她自己的手机开始拨号。

  “喂,我是小楠呀……范哥吗?你好。”女朋友在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讲着电话。范哥是我的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我们俩从小关系就特铁,长大后更是臭味相投,经常的在一起混。不过女朋友现在突然给他打电话让我感到很疑惑。

  范哥:“小楠呀!你好,你好……怎么着,有什么事情?”

  小楠:“范哥,我找猪猪有点急事。他和你在一起吗?”

  范哥:“在一起呢。我俩正商量点事情。你等一下……他在厕所呢,我给你叫去……(范哥肯定是装模作样的喊了我两声……猪啊,猪啊,猪啊,猪,小楠找你……)”

  范哥:“不巧不巧,小猪他还在厕所呢。估计还要5分钟。你看,要不一会儿他出来我让他给你打回去?”

  小楠:“好的,他一出来你就让他给我打回来。那谢谢了范哥。”

  小楠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是皮笑肉不笑的一种表情……

  我坐在她对面,一滴冷汗从我的左额头慢慢的往下流……

  15秒钟之后,放在桌面上的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的第二滴冷汗也正慢慢的开始流。小楠得意的看着我,按下了接听键:

  “猪,猪,幸亏你小子开机了,你在哪儿呢?小楠刚给我打电话找你呢。不过哥们替你扛住了,说你小子正在我们家厕所大便呢,怎么样够仗义吧?你呀,快点给小楠打电话,别忘了说你在我这儿……”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