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连谏专栏—和自己谈恋爱 > 正文
男女有别(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02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男人和女人的硬度:

  貌似坚强无情的女人也只是放在冰箱里的冰块,所有的坚硬只是一种伪装,再不动情的女人也架不住男人一大堆比歌词还要缠绵的情话和一天一把玫瑰花的狂轰烂炸,很快她就会融化得象一个没有骨头的软体动物,除非男人又一次伤害了她。

  坚持坚硬的男人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女人的温情会炙烤得表面热乎乎的,但内心还是冷的,不太容易传热,除非女人有一生的时间等候,等待自己的温度和岁月的风化把它溶解的同时也把自己催老,这样的爱情太辛苦,女人容易受伤害,所以聪明的女人都没有这份耐心。万一石头拒绝温度上升,自己的青春葬送在一个不欣赏你的人手里,太悲惨。

  有钱后的男女:

  男人有钱了,看着成天围着自己转的美女,分不出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所以关键是看谁更和自己的胃口,就会照单收了,还以为自己的魅力无穷,傻帽一个!

  有钱女人选择男人的时候就象在沼泽地里行走,不知道哪一步走不好就馅下去了,所以,爱情来了,她们会象福尔摩斯一样多疑、解不开加减乘除的孩子一样困惑

  失恋后的痴情:

  男人失恋后的痴情是还没找到新的可人儿的寂寞呻吟,一旦可人儿出现,从前的她只不过是情海里的一滴小小的水滴,很快就会被新的爱情海洋淹没得无影无踪。

  女人的痴情就象一张雕版的老照片,时不时拿出来让惹来自己一声叹息,只是给自己听,珍藏它就象珍藏年轻的花样年华,直到暮年回味起来依然是韵味十足,诗一样悠远伤神,但不影响她的爱情生活。钱和爱情的力量:

  男人会为了金钱牺牲爱情,所以,男人在和女人有经济来往或别的欲求的时候他的爱情最不可靠。

  女人会为了爱情而舍弃金钱,所以,当有什么经济机密要和一个女人的情人谈判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女人知情,否则你必败无疑。

  百分百留住对方的要素:

  男人的自身要素为:比尔 盖茨的钱包,周润发的脸盘,费翔的身材,徐志摩的浪漫,助慰器一样不知疲倦的性能力。这样的男人就是到沙漠里去安家女人也会背着一罐水跟踪而去,而且,这罐水百分百是给男人的,当然,在男人喝完水后她会首先让男人给她修一个飞机场,建一个无线通讯站。

  女人的自身要素为:张曼玉一样的身材和脸蛋,客厅里公主一样的高贵,厨房里神厨样的手艺,床上麦当娜一样的放荡。女人只要拥有了这几点,男人就是到了宇宙的另一个星球定居,他也会冒险驾着不太熟练的飞行器来地球接你。

  男人和女人婚后的共同点:

  为悦他人容

  下班后统统家常装,平常羞于穿出门、很舒服但找不到美感的那一类,休息日不洗脸不刮胡子甚至不刷牙,唉!连对方身上那个地方有一颗痣那个地方有几块疤都要倒背如流了,再好的衣服也遮掩不住捻熟的眼光。修饰美容都是在出门前才想起来,统统都是给别人看的啦,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吗,男人也不例外。单从这一方面说,悦己者已经不再是自己的那一位的啦。

  原来我们是亲人

  男女进入到婚姻后才发现爱情不仅仅只有浪漫,重要的是怎样开上靓车住上豪宅,先让欲望满足,以不至于虚荣无的放失。所以爱情先歇着,让我们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实现物质生活目标,理由:我们总不能在真空里谈爱情吧?这时的男女就象互助组的合作伙伴,等到事业有成了才发现原来他(她)是我的亲人而不是爱人了。

  爱情是个诱惑的百花园

  未婚男女看婚姻:哇噻!那可是个美丽的花园,不进去一趟一生都会遗憾的啦。所以他们争先恐后地往里面挤,惟恐自己落在后面让人闲谈,惟恐美丽的青春没人消费。

  上帝造人的时候地球只是他的一个大花园,做个亚当和夏娃出来对他来说有点游戏的意思,为他的花园子添个新的生物种类顺便做看园子的;女娲捏泥人是处于补天前的寂寞消遣。由此来看,神造人的初衷只相当于他们游戏的一个组成部分,当时他们可能也没想到,从他们手上跑出去的玩具们会演绎出今天的世界。现在仔细想来,爱情和婚姻也就是人害怕孤独寂寞而制造的一个游戏,不过这个游戏的规则繁多、与生命相关,是人类最为看重和慎重对待的一种游戏罢了。

  上一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