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要做就做人造美女 > 正文
人造美女只需几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5:18 《GOOD好主妇》

  不管你有多美,总会有缺陷——没见辛迪`克劳馥嫌自己的头发颜色不够美,苏菲玛索希望眼睛再亮一些?烁烁放光的大美女尚且如此,更何况平凡的你我?在此挑选了两个东方女人最典型的“缺陷”:小眼睛和薄嘴唇,让化妆师告诉你用什么方法能迅速弥补缺陷,让自己轻轻松松地告别平凡。

  小眼睛让你自卑?

  没错,在那些忽闪着风情的大眼睛旁边,你的小眼睛的确不怎么起眼。不过,也不用自卑,只需要睫毛膏、眼线笔、双色眼影,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COME ON!三种简单办法让你轻易就能顾盼有神,眼波流转!

  2分钟的最简办法:刷长睫毛扩大眼睛轮廓。先将睫毛夹弯,用卷翘拉长型睫毛膏把睫毛刷长。重点是平时容易忘记的下睫毛,要一样夹弯刷长。向上下卷翘的长睫毛会让眼睛看起来迷蒙而动人,从而忽略了这双眼睛并不大。

  笔者本人是位高度近视眼,平日出门带着隐形眼睛,可再选用睫毛膏上费尽了周折,用了好几个名牌的产品,真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总是多少都有点感染,健康第一呀,所以只好忍痛割爱。“暮然回首”,原来就是美宝莲(Maybelline)奇妙特翘睫毛膏 。我选择它虽然有使睫毛持久定型,富有弹性优点、节省时间——不必使用睫毛夹、不粘连、结块或剥落等优点,主要是它已通过眼科标准检验——隐形眼镜配戴者也可安心使用。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爱美丽的近视女孩,那你何不用用这款奇妙特翘睫毛膏呢?

  5分钟的标准办法:画眼线改变眼睛形状。眼线要画得稍粗,注意要边缘整齐,上眼线在眼尾处拉长并向上轻挑,让眼睛看起来很飞扬。如果肤色较白,可选用棕色的眼线笔,效果会更自然。不要有“戏妆”的感觉。被眼线无形中“拉长加大”了的眼睛,显得黑白分明,更有神采。

  8分钟的精致办法:用眼影制造深眼窝大眼睛效果。在眼褶内扫上较深的眼影,如深蓝色,然后在整片眼皮扫上较浅的颜色,在眼窝处可多扫几下。深眼窝的制造让眼睛大而深邃,富有成熟韵味。

  Tips:如果时间允许,这三种方法可以共用,那样效果会更好,需要注意的是过犹不及。比如拉长睫毛和画过眼影后,眼线就要细描,不能太粗,不然会有人认为你唱完京剧下来忘了卸妆。

  不满意你的薄扁唇型?

  哈日哈韩的风潮,让金喜善、安室奈美惠们的饱满性感的唇型成了新的流行。你是否开始不满意自己有薄又扁的唇型?那么,准备好唇线笔、紫红色唇膏和深浅两色唇彩,你可以得到最完美的唇型!

  1分钟的最简办法:使用亚光的紫红色唇膏。色彩最饱和的紫红色唇膏能让你的唇看起来很饱满,重点的是不要水亮亮的那种,亚光的唇膏才会出效果。另外,唇色较艳,脸上的妆也需要配合较艳的色彩。

  3分钟的标准办法:用唇线笔勾勒完美唇型。用与自己唇色相近的自然色彩的唇线笔在唇型外勾勒较厚的外形,注意不要超出你的自然唇型3毫米,否则会显得很假。然后涂上自然色彩的唇膏,也可以上一点闪亮的唇油。

  5分钟的精致办法:用双色唇膏营造立体效果。经济美丽配方:使用美宝莲(Maybelline)亮丽唇彩 ,即可单独上唇妆,也可与唇膏配合使用,增加唇妆的光泽度;特殊的海面棒,亦可清晰勾画唇线色泽细致亮丽,上妆后感觉滋润、舒适。

  先在标准唇线上、唇两侧涂上较深色彩的唇膏,并向内晕染,再从中间涂上较浅色彩的唇膏,让两色唇膏自然融合,这就会让你的唇显得丰满立体。

  Tips:电视上明星的唇型固然好看,但如果从屏幕上走下来一定会吓到你——生活中唇型不用那么夸张,只要稍稍修饰,改变一点就会改观许多,越简单的办法就越好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