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十一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伊人》11月精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7:14 《时尚》

  明 星 档 案

  姓名: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年龄:19岁

  出生地:泰晤士河上的理奇蒙德,英格兰

  情迷牛仔裤:“牛仔裤在我身上总是显得过长,因为我的躯干比较长而腿比较短,但是Diesel的牛仔裤为我们这种身材的人造福,我也特别推崇Seven Jeans的产品,它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色彩观:“我真希望我从来没有染过头发,我发现它再也恢复不了没染过时的那种颜色了。在我最新的影片《亚瑟王》中,我的头发是黑色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颜色。我保持了大约半年的黑发,现在我不知道下一次该染什么颜色了。”

  钟爱产品:“Ruby 和 Millie的黑色眼线笔好得无可挑剔。我也喜欢Dr. Hauschka的产品,护发产品我用Kerastase Nutritive Hair Bath,它对染过的头发很有好处。”

  明星Star

  姬拉·奈特利 英伦蝴蝶姬

  用“一炮而红”来形容姬拉·奈特利这颗新星并不为过。虽然从影多年,但她获得美国以至全球影迷的认可只是近两年的事——一部小成本的运动电影《我爱贝克汉姆》助她敲开了美国市场的大门,此后与大牌演员合作的《加勒比海盗》、《真爱至上》等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进一步奠定了她在美国影坛的地位。在不久前上映的最新大片《亚瑟王》中,姬拉再次回归了经典的史诗题材,不过,这次她带给观众的却是迥然不同的崭新形象。

  话题Topics

  试离婚, 放爱一条生路

  所有选择婚姻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当你的婚姻出现危机时,你是凭一时的冲动马上结束婚姻,

  还是给自己的心理准备一段从失落到独立的过渡期?

  职场Careers

  别让细节绊倒你

  无论你初入职场,还是已经打拼了十来年的老手,都有可能出现同一种情况,就是在职场中遭遇挫折。是你不够优秀,不够努力,还是缺乏才智?如果都不是的话,也许你忽略了一些细节导致了失误。

  爱Love

  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

  世界上大约有30亿男人,

  但为什么有的女人非来找别人的男友呢?

  当自己的男人受到诱惑时,

  女人的第一个念头是:

  不让他们发展下去!

  流行姿态Mode Mood

  8种套装IN穿法

  说时尚Fashion Talk

  明星动了超模的奶酪?

  ——好莱坞女星跃升时尚宠儿

  在飘渺得超现实的好莱坞,女星的人气指数怎么算?百万片酬、上亿的票房、至高无上的金像是辉煌的标记,但是如何脱颖而出,如何更上层楼,如何起死回生成为媒体焦点?女星的人气与身上的时尚品牌有着最微妙也最亲密的关系。

  留香战役

  2004年秋冬,美容/香水界掀起一场奥斯卡级的绝地大比拼。

  两大时尚殿堂级品牌:Chanel vs. Dior

  两届影后: 2003年的Nicole Kidman vs. 2004年的Charlize Theron

  两代皇牌香水:经典传奇N°5 vs.摩登浪漫J蔗dore

  美容Beauty

  5行护肤的奥秘

  千百年来,神奇的中医理论相信世上一切事物皆由金、木、水、火、土五种基本物质间的运动变化而生成。这五种元素彼此相生相克,相互抑制及促进,万物才得以保持平衡。这样的理论同样适用于肌肤护理, 因为人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观人体犹如观自然。肌肤的结构就似一部精密的仪器, 每个环节彼此紧密相扣, 缺一不可, 在平衡的情况下才能创造健康美丽肌肤。

  化妆品两面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