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白骨精的着装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8 千龙新闻网

  许多女人都认为,在工作上,专业知识和能力胜于一切,至于穿着打扮只要不离谱就行了 。女人的成功虽然并不完全依赖衣装,但不可否认,对大多数女人的事业来说,穿着的确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研究显示,穿的成功的女性,虽不一定保证事业也会一帆风顺,但是她若穿得不得体,却几乎注定要失败。着装形象几乎可以标志着一个人的前程。当一个女人开始尝试穿出成功时,她会比其他竞争者更迅速取得优势。

  女人该如何穿出成功呢?最优秀的职场女精英具有什么样的素养和气质?

  经调查新发现,在职场中男性对女性的感受和要求非常细腻,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她的衣着,她的谈吐,她的行为语言,反应速度等,如果你想成为职场精英女性,这些细节你绝对不能忽视。

  以前,职场中的女人职位越高越要穿得像男性,而今,女人,甚至在高级管理层当中,也肯定比男人拥有更多的选择自由。职业形象虽然限制了人们随意去挑选衣服,但也绝不会使你无法用服装来表达个人意愿。

  尽管过去女人要以传统的外表出现,但是作为女人你可以加进自己的个性而不失传统:一条丝巾、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一个别致的款式或是一些昂贵的配饰。

  她们身处管理层的位置,但她们的职位并不一定需要严肃的外表。高级并充满品位的着装风格,令她们显得与众不同。

  穿得时髦、雅致并不是年轻人、漂亮人和富人的专利。时装也不是人们所理解的“入时”的服装,而是指能使女人更具优雅高级的着装风格的服装。

  请更新你的着装观念,尽量在职业服饰中突显女人味,可以令你在男性世界里得到更多帮助。

  职业装,我们每天都要穿,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穿得优雅,穿得与众不同,其实也不难:简洁的设计,别致的色彩,巧妙的配饰,一切都是那么适合自己,得体并充满品位。

  如何穿着职业装,既要干练大方又不能过于严谨呢?就像这样,普通的黑色套装,只要选择好一条适合自己风格的丝巾,是不是立刻显得时尚又体现出女姓的气质?

  现代职场上的女性,不一定非要穿着传统严肃的黑白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橙色,搭配上苔绿色的抹胸,不但融入自己的个性穿出了风格,又不失其稳重。

  虽然身处管理层的位置,不见得只能选择单一古板的西装,就像这样虽然是传统的款式, 换上了简单图案的面料,以及彩色抹胸的点缀,成功的塑造了职场精英的形象。

矜持少女 绚丽裙摆 撩人胴体秀

  · 能否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组图) · 当处女情结不幸遭遇处女杀手
  · 超越男女之爱的情谊 · 异国激情我终于得到女友老公
  · 原创:35岁女人春色已去(图) ·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不到她的心
  · 以后的男朋友没他有钱怎么办 · 计划经济中的恋爱男女
  · 男友贪图风流却舍不得离开我 · 婚姻是男女互相折磨的战争
  · 现在你有几个性伴侣(图) · 恋爱自由只是一个相对概念
  · 组图:时尚MM穿衣20个忠告 · 西游取经人员婚姻状态调查
  · 素来理性女人为何会爱到失控 · 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间徘徊
  · 心理测试: 失恋者的冰屋 · 女孩用20万清算爱情
  · 女人游离于灵魂与肉体之间 · 已婚男人不 让别人爱我却抛弃我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 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