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调侃:惩罚女人的十大恶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8 网妖网

  1、让她穿上最美丽而漂亮、时髦的衣服,然后把她关在一间屋子里,里面没有一面镜子!

  2、在她正在实施减肥计划的时候,送给她许多好吃的高热量食品!

  3、带她到舞厅去,然后冷落她,拼命找比她更年轻的女孩子跳舞!

  4、买一些糖果哄你邻居的小孩,让小孩跟在她屁股后面大声喊:“奶奶好,奶奶”

  5、带她逛大商场,当她最想买某个商品的时候,你突然说:“不好,忘记带钱包。”

  6、买一些她平时最厌恶吃的食物,并骗她说:“这些食物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7、在她面前拼命夸奖你过去的女同学是多么漂亮和聪慧!

  8、在她面前经常唠叨说:"女人剪短发最美丽。"等她偷偷地剪了短发后,你再经常说:“还是长头发的女人更有女人味。”

  9、在她刚跨进家门的时候,你假装刚放下电话,并装出神情慌张的样子,然后她问你有什么事,你就是打死什么也不说。

  10、在她刚买回一件新衣服时,八分故意的偷偷往她身上弹颗鼻屎,在一边赞美她美丽的同时装作刚发现了这颗鼻屎并大声嚷嚷着说这颗鼻屎不会影响她新衣服的美观。等她羞怒的去找卖衣服的老板理论时,你在一旁得意的笑就行了。

矜持少女 绚丽裙摆 撩人胴体秀

  · 能否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组图) · 当处女情结不幸遭遇处女杀手
  · 超越男女之爱的情谊 · 异国激情我终于得到女友老公
  · 原创:35岁女人春色已去(图) ·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不到她的心
  · 以后的男朋友没他有钱怎么办 · 计划经济中的恋爱男女
  · 男友贪图风流却舍不得离开我 · 婚姻是男女互相折磨的战争
  · 现在你有几个性伴侣(图) · 恋爱自由只是一个相对概念
  · 组图:时尚MM穿衣20个忠告 · 西游取经人员婚姻状态调查
  · 素来理性女人为何会爱到失控 · 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间徘徊
  · 心理测试: 失恋者的冰屋 · 女孩用20万清算爱情
  · 女人游离于灵魂与肉体之间 · 已婚男人不 让别人爱我却抛弃我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 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