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调侃:女孩脾气与风力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常言道,女孩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有阵雨,让人捉摸不定,嘿!这句话还真的一针见血,对许多男孩子而言,如果没有任何预测的能力,那迟早会接受狂风暴雨的报应。如果女孩子脾气真的像天气的话,那我们就来好好看看天气的分类!就拿风的等级与女孩子的脾气来作比较吧:

  0级——无风:这时候你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女孩子的脾气,似乎像是处在静止的空气
中,通常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女友不在身边时,而你的精神就可以处在完全放松的状况下。

  1级——软风:这个时候你会微微感觉到一点女孩子的反应,你会看到女孩子都是笑着说讨厌,此时你会觉得她就像春天柔软的微风,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2级——轻风:这时候女孩子已经开始表现出一点不悦,通常会轻吐一声无聊,来代表她的感觉,但是很快就转身走开,这个等级可能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

  3级——微风:这时候你会发现女孩子开始表现出更多的不悦,通常是拿个小东西敲打你,让你知道要制止!但是可能还不能影响你,因为你会以为她在与你开玩笑。

  4级——和风:你会发现,女孩子开始使用一些声音语言来表示不高兴的心情。

  5级——清风:这时你应该会感到一点寒意了,通常女孩子会狠狠地瞪你一眼,还会说一些风凉话,千万别以为只是清风而已,如果你还长期处在这种情况中而浑然不知情的话,那我可要提醒你,这个等级与下一级的强风可是一级之隔!

  6级——强风:这是个等级,通常女孩子已经手叉着腰开始骂人了,而且声调已经调高,你应该知道进退了!

  7级——疾风:这时候已经开始发飙了,呼呼的咒骂声不断。

  8级——大风:这个等级开始就有点恐怖了,除了不断传来的咒骂声之外,还会伴随着发出一些巨响与噪音,通常就是边骂边拍桌子啦!

  9级——烈风:这个等级开始会有一些财物的损失,通常是她开始摔一些随手可拿的小东西,如笔、手机、子啦!往往会造成一些小东西的损毁,记住这时候你得要有空中接物的能力。

  10级——暴风:这时候往往会有大量的东西破裂与伤害的情况发生,这时候你可别故作镇定或坚强,遇到接踵而来又直指你而来的抛丢物,最好先找掩蔽物,处理方式就像遇到地震的情况一样。

  11级——狂风:这个等级就跟名称一样,她会像发了狂似的冲过来打人,往往会造成人类的一些灾害,通常一巴掌是跑不掉的。

  12级——飓风:这个等级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强烈台风,如果没有做好防范准备,通常有人身伤亡与灾难……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明星美图 争议女星 野性呼唤

  · 安静等待命运放过你 · 我们背叛彼此身体得到应有惩罚
  · 谈一场七天的恋爱(图) · 用理智面对与老板独处的夜晚
  · 爱上小店的五种理由 · 爱上一个没有未来的男人
  · 原创:夏日的圣诞节(图) · 六年同居生活留不住爱钱女友
  · 独身女人爱上有家男人 · 执拗女人为找安全感放弃真爱
  · 裸体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 · 征婚广告上能找到精品男人吗
  · 男人必须用坏才能征服女人 · 各大城市女性性调查结果
  · 女人的手工业时代(图) · 我的中国式离婚推迟了10年
  · 故事:无法停止对性的追逐 · 一夜情让我把好日子过丢了
  · 都市女人的5种时尚活法 · 为什么男人对艳遇乐此不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美容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