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爱上陌生人是我戒不掉的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05 深圳晚报

  受访者:李小姐

  年龄:24岁

  职业:酒店接线员

  今年9月,我跟同居一年的男友决定分手。那段时间,心里很烦躁。我其实并不爱他,他只是一个穿蓝色制服的保安员,却骗我是警察,当时我刚来深圳,懵懵懂懂地就掉进了他的圈套,被他养在一套月租只有500元的低档农民房,等到自己醒悟时,已发觉浪费了整整一年的宝贵青春。

  9月25日,我计划逃避那个骗我的男人,暂时搬离深圳。晚上,百无聊奈的我,一个人在房里,闷得空气能憋出油来。我拿起手机,给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人发短信。我只知道他是心理医生,有点名气,我想问他一些情感问题。这样的交流也许是每个失恋女孩最需要的安慰。

  我本没奢望他会复信,更没奢望他会回电话。突然,电话响了,我一看是他的电话,激动得不知道怎么说自己的事。他约我第二天再打电话给他。

  很奇怪,我本来是无聊随便发个信息的,整个晚上我都在想着第二天跟他怎么说。第二天一早,我就给他打电话。他恰好刚到达办公室,刚坐到办公桌前。我跟他聊了几句,就因有人找他,谈话被打断了,这样,他只好约我到办公室见面再谈。

  也许是老天的安排,我乘车去他办公室,竟然乘错了方向,等我下车后再转车到他办公室,已经是中午12点了。办公室的人都走了,只有他留下来等我。平时感觉距离很遥远的他,突然就平和温情地坐在我对面,我一时又不知道怎么谈自己,三言两语就结束了。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我们的年龄、身高相当,谈话默契,突然两人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我刚跟男朋友分手,不可能马上就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我知道自己喜欢他,却又故意逃避他。

  几天之后,我控制不住自己,给他打电话。也许又是老天的安排,他正好一个人病在家里。都是孤独人,即使回避爱情,也不能回避普通好感之情,我终于打车去看他。他发烧躺在床上,四肢无力。我陪他度过了一个简单却又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

  9月底,我搬离深圳。我想彻底忘掉过去,包括逃避这个让我触电的男人。因为太多的苦,我已盛放不下,没有空间再去接受爱情。

  到了东莞,我给他打电话,只告诉他我到了东莞。我让他彻底地忘掉我,我要在另一个城市重新开始。

  三天之后,他执意要来东莞看我。我不让他来,我说我会关机的。他不知道我具体住在哪里,但他真的坐上开往东莞的车。

  不知道哪来的魔力,我想关机,却总是按不下那个红色的键。就这样,我跟他在东莞又一次见面了。这一天,我跟他呆在房里,一天就像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那晚,他走的时候,我送他去车站。到了车站,我很希望他不要走,但并没有说出口。他突然返回,我问他去哪?他说他其实不想走。真是有感应。

  这一夜,我们相拥而眠。所有的爱,所有的感情都在一瞬间涌了出来,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整整一个晚上没有睡,也不想睡。一个晚上的爱比我以前一年的总和还多,就像积压一百年的火山,在一个夜晚全部爆发了。第二天,本以为一夜未眠,应该很憔悴,但镜子前的我,突然变得那么迷人。那种爱,感觉满满的,很充实。

  我爱上他了。他一走,我的心像被掏空了,他一来,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想,他是我的毒药,我的毒已进入了骨髓,这辈子想戒是戒不掉的。我有时想,女人是为爱而活的,既然爱擦出火花了,为什么要戒掉爱呢?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明星美图 争议女星 野性呼唤

  · 安静等待命运放过你 · 我们背叛彼此身体得到应有惩罚
  · 谈一场七天的恋爱(图) · 用理智面对与老板独处的夜晚
  · 爱上小店的五种理由 · 爱上一个没有未来的男人
  · 原创:夏日的圣诞节(图) · 六年同居生活留不住爱钱女友
  · 独身女人爱上有家男人 · 执拗女人为找安全感放弃真爱
  · 裸体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 · 征婚广告上能找到精品男人吗
  · 男人必须用坏才能征服女人 · 各大城市女性性调查结果
  · 女人的手工业时代(图) · 我的中国式离婚推迟了10年
  · 故事:无法停止对性的追逐 · 一夜情让我把好日子过丢了
  · 都市女人的5种时尚活法 · 为什么男人对艳遇乐此不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