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南国都市报:美女魅力十足游客穷追不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07 南国都市报

  

(图片来源海南新闻网)

  好身材来自克制

  来自世界各地参赛佳丽和部分世姐机构工作人员有156名,如何安排这些客人的饮食?如何让他们吃得满意?的确是个麻烦事。

  佳丽们下榻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销售部徐蓉经理介绍说,为了给各国佳丽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酒店在选手们居住的楼层增设一个自助早餐用餐区,每天早上6:30开始提供丰富多样的早餐,有各色时令热带水果、沙拉、冷盘、鲜焙面包、芝士、蛋糕等。光蛋类就有新鲜煎蛋卷、煎蛋、奶油炒蛋、波蛋和煮蛋等各种烹调方式,满足各种需求。

  佳丽们一般都是在酒店的香料园用午餐,在瑶池西餐厅用晚餐,一日三餐均是自助形式。瑶池西餐厅的自助餐台以热带水果为主题,用火龙果、香蕉、菠萝、椰子等装饰出一个五颜六色的“花果山”。

  为了兼顾不同国家和地区世姐的口味,每天自助餐的品种达到几十个,有各色沙拉、意大利面、及东南亚风味佳肴,其中泰式炒河粉颇受欢迎。

  佳丽们显然为了保持身材,每餐吃得很克制,而酒店厨师特地制作的低糖、低热量的甜点,颇受佳丽欢迎。

  追美女追到卫生间

  根据日程安排,参加第54届世界小姐大赛的107位佳丽26日继续拍摄外景,录制“你来决定”海滩派对。由于天气问题,选手只能继续留在酒店拍摄,没想到这引来众多的住客围观。

  26日三亚的天气阴冷而且寒风中还带着蒙蒙细雨,原定出外景的佳丽只好一直在客房等待天气好转。到11点多,天气稍微有所好转,世姐机构便安排选手在酒店水上餐厅拍摄照片。选手的现身吸引了在酒店阳台上看风景的住客,他们纷纷带着相机或DV赶到水上餐厅,拍照留念。由于住客只能在水池外围拍摄,根本不可能与餐厅内的选手合影,大家只能望美女兴叹。

  忽然有人发现有选手到卫生间换服装,几个女游客立刻尾随而行,在卫生间门口与选手合影。这几个女客取得成功后,干脆就守在卫生间门口等选手合影。一直到12点半,她们已经与十多位选手合影。

  

(图片来源海南新闻网)

  好皮肤来自水果

  人一多,难免有“众口难调”,总有这个人不吃这不吃那。不过,佳丽们下榻的喜来登酒店销售部徐蓉经理说,佳丽们面对海南品种丰富、口感香甜的水果,却没有“众口难调”的问题。

  据餐厅一位服务员介绍,别看那些小姐身材那么好,每顿饭也都吃得很克制,但她们吃起水果来却毫无节制。

  记者了解到,这112名佳丽平均每天水果的用量约400公斤,也就是平均每人近4公斤。佳丽们偏爱西瓜、哈密瓜,但每次被最快的速度被消灭掉的却总是红毛丹。

  看来,美女们的好皮肤是靠吃水果吃出来的。(完)(黄晨)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玫瑰女人味 法国浪漫色 彩绘项链

  · 私语:男人的秘密与快感 · 眼色:男人们的难言之隐
  · 中国人均性伴侣数排第一 · 城市里流行新节俭主义
  · 单身女白领告别月光公主计划 · 中国女人在女权两端徘徊
  · 上司差你做了多少份外事 · 眼色:女性身体的私密日记
  · 几度婚恋纠缠停不下流浪脚步 · 并不爱的妻与外面断不了的情
  · 城市美女指数大比拼 · 我执著地和名人谈恋爱对不对
  · 美国:男人可以娶十个老婆 · 缺少爱的负责换来的却是伤害
  · 十件事看透女人的本性 · 为前男友自杀我变得分文不值
  · 直击老婆失去性趣的秘密 · 幸福与婚姻直接挂钩是功利吗
  · 生身父母无奈舍弃她三十年 · 谁能给二奶需要的自由和尊重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