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4十大话题女王(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2:28 《虹》
渴望自由的女人王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王菲

  焦点事件:“鹏菲恋”一出她又身处风暴眼,然而出绯闻而不染,众人心中纯真依旧。

  推荐理由:想爱谁就爱谁,特立独行,她,成就了渴望自由的女人心中的独立欲。

  这是个有趣的女人。不爱说话,搁别人是嘴笨搁她是酷;这是个值钱的女人,每谈一场恋爱之后在娱乐圈的行情都会涨一涨,窦菲恋、锋菲恋到今年曝光的鹏菲恋,相同的是绯闻男主角不久都成了票房或歌坛毒药,有力证据就是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亚鹏的整体形象——胡子拉喳、腿伤未愈、作品无声无息,可能时间都花在跟随王菲的国内巡回演出上了吧。相反王菲却是春风满面,今年在各种时尚活动上穿的裙子也是越来越少女。于是有个说法——别跟王菲谈恋爱,就像千万别被麦当娜给KISS了——老公才华歇菜了、前夫影坛蒸发了、小甜甜脑子秀逗了……

  这是个聪明的女人。最近有人爆料说李亚鹏一天给王菲发N条短信的消息其实就是被王菲身边的人给捅到媒体那去的,于是有媒体封她为史上最隐蔽炒作高手。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性感莫文蔚 都会运动风 热辣翘臀

  · 测试:结账看你需要的爱情 · 我走进婚姻却无法拥有爱情
  · 12星座女生的情“色”秘籍 · 背负插足过去难面对眼前真爱
  · 妖媚女人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 四成女性认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 讲述:我那短命的北京生存 · 展示柔情赢得女面试官首肯
  · 80年代出生孩子的零食清单 · 测试:你是哪种欲望女人
  · 调侃:惩罚女人的十大恶招 · 其实处女没有那么重要(图)
  · 尖叫:女人不是男人的性附庸 · 加减乘除巧解35岁职场危机
  · 做一个美女的成本有多高? · 组图:美丽鞋子81种风情
  · 爱情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 乱穿衣:充满活力的时尚(图)
  · 亲爱的情敌你尽管放马过来 · 职场视线:上班族时兴找家教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