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情感大盘点 > 正文
2004年关于女人的10大主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13 《中国女性》

  

  选美大赛: 选美就是女人们走出家门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美丽与聪慧,当然,选美中的赢家,就可以气壮如牛地向世人炫耀:我的美艳是被公正过的。

  与皱纹抗争到底:虽说皱纹的产生是人类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可这玩意儿,始终是女人们深恶痛决的一大心病。它是泄露年龄的罪魁祸首,是让青春消逝的刽子手。因此,与皱纹抗争到底是2004年女性的口号之一。

  推迟更年期:更年期是每个人在劫难逃之事。女人们如临大敌,是因为它的到来意味着女人最灿烂的时期已走完,更年期的种种症状让人无法忍受。当然,如何推迟更年期的到来,也是商家们绞尽脑汁赚女人们口袋里的钱最绝最狠的一招。

  人造美女:丑小鸭变天鹅不再是神话,当爱美的女人们对受之于父母的体肤“大刀阔斧”地进行重新改造组装工程时,几经“修改”后的模样,恐怕她的爹妈也会惊得眼珠子掉地:这是我生的丫头吗?如果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那么人造美女就可以以假乱真,而且人造的美也会让女人产生绝对的自信。

  中国式离婚:都说好离好散,但中国式的离婚却永远是伤筋动骨,想当初的恩爱转眼成了仇人。而这中间的过程是最煎熬人的,但聪明的女人是应该懂得让自己如何幸福的。

  要美丽,更要健康:女人总是和自己身上的肉过不去,只要发现身上多出一顶点的赘肉就会发出惊声尖叫,然后乐此不疲地与那点肉展开艰苦卓绝的斗争。断食,吃药、抽脂……凡此种种在2004年都已成为过去,因为我们要美丽,更要健康。运动才是现代女性的新选择。

  新女友关系:选女友靠的是敏锐的眼光,而交往则需要有一种独特的法则和远见。新女友关系就是让女人们明白:永远没有多远,还是友情万岁。

  30岁花季:如果还有人说女人30豆腐渣之类的话,必定是嫉妒女人们越活越年轻。虽然这年龄装嫩容易被人笑,但充满朝气、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是生活的一种全新状态,这个年龄才像花季般一样的绚烂多彩。(撰文/王怀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好莱坞传奇 清纯李小璐 贴心伴侣

  · 如何看待校园里的爱 · 面对婚姻女人越来越任性
  · 女性十句话锁紧男人心 · 女人恋爱竞争力香艳进化史
  · 爱情岔路口:向左走?向右走? · 职场丽人:逛街有利于健康
  ·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 男人不敢吐露的4个绝密事件
  · 面试中最忌讳的六种表现 · 男人观点:不玩一见钟情(图)
  · 我有爱情洁癖不会停下等你 · 自拍:最私密的身体日记
  · 女孩子不能不知的分手宝典 · 二十年两桩婚姻考验无辜的人
  · 中国男性性生活不健康 · 感情上的三人行必有一伤
  · 你离完美胸部有多远? · 质问:需要为一夜情呐喊吗
  · 男人更爱复杂美女 · 徘徊在富老公与英俊情人之间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