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遍尝异国园里的时尚美食:欧洲四国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21:53  新浪女性

俄罗斯烧烤
俄罗斯烧烤

  俄罗斯馆享受悠闲大餐

  俄罗斯馆将会表现精彩的舞蹈表演,伊戈莫伊谢耶夫舞蹈乐团将会来到世博会演出,伊戈莫伊谢耶夫是世界记录的创立者,他熟悉俄罗斯各个民族的舞蹈,在一个小时的表演时间里面,你能够欣赏到俄罗斯的舞蹈文化。俄罗斯馆还设有餐厅,游客们可以悠闲的坐在椅子上,享受传统的俄罗斯菜。

挪威安全美食
挪威安全美食

  挪威:食品安全和营养并重

  以“挪威-大自然的赋予”为主题的挪威馆,迎接观众的第一道自然景观是海岸,将着重体现对能源的合理应用。这里将向观众显示怎样通过利用太阳能、风能和波浪能等可再生能源,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改善城市地区的气候。 海岸旁的沙滩,观众将步入挪威的森林,并来到“知识树”下。这里,挪威的科研机构和团体将展示与中国和其它国家之间的各种项目和未来合作的前景。挪威峡湾这道景观将图解人与水之间的命脉关系,污染怎样影响水质,我们必须采取什么措施才能获得清洁的水。紧接峡湾的陡峭山坡上,坐落着一个人气聚集点和商务中心。

  展馆内的最后一道自然景观是北极。在这片壮美迷人、辽阔无际却又充满神奇色彩的景致区,食品安全、营养和气候成为主题。这里还将设置一家餐厅,向观众提供品尝三文鱼、挪威天然净水、挪威烈酒Akevitt、鱼肝油、驯鹿肉、羊肉等挪威特产的机会。

西班牙美食
很多人并不熟悉西班牙美食3

  300人同时用餐的西班牙餐厅

  西班牙馆设有能容纳300人同时用餐的西班牙餐厅,提供最地道的西班牙美食。纪念品商店、多功能剧院、商务中心也是展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丰富的文化艺术节目也是西班牙馆的展示重点。世博会期间,西班牙馆将为上海带来最知名的西班牙艺术家,包括歌剧、弗拉门戈、舞蹈、音乐等等,展示一个最真实的西班牙。

正宗土耳其烤肉将现身土耳其馆
正宗土耳其烤肉将现身土耳其馆

  全方位体验土耳其

  当参观者穿越安纳托利亚的记忆长廊时,许多个第一将会依次呈现,包括土耳其博物馆内珍藏的世界上第一份两国协议(公元前1295年)、8500年前的雕塑,以及第一面镜子、第一个热水瓶、第一次经过规划的城市等,这些都是鼓励人们进一步探索和研究的痕迹。

  在二楼餐厅,传统的土耳其西部烤肉、美酒、咖啡一应俱全,有兴趣的参观者还可以让现场的土耳其占卜师为自己算上一卦。除了餐厅,在出口处参观者还可尝到土耳其的特色硬冰激凌。展馆内每天将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参观者还可以在这里买到瓷器、书法艺术等具有土耳其特色的纪念品。此外,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一块特别的小石头,土耳其的猫眼石。(文字图片来源:上海世博会官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